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方有乔木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100字

2021-05-04 03:23: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100字

  《南方有乔木》是一本由小狐濡尾著作,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28,页数:304,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读者的读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一):南樾时乔

  南方有乔木,时有樾树。爱情可轰轰烈烈,坚贞不渝。两个人在对的地方对的时间遇上,追求的只是缘分,像运气,不多也从来都不会少。只要坚定的拉着对方的手一起经历狂风暴雨,方可分享雨后清新。《南方有乔木》从头到尾讲述的就是这么一种情感。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二):一本可以消遣一下的书

  个人觉得行文很一般,但是情节设计还是扣人心弦的,不过里面的角色真的好多,有一点混乱。

  男女主都没办法让人太喜欢,反而更喜欢感觉最吸引我的还是女一的职业的部分,在言情之中多出了一点刺激,特别是在天台上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那里我真的是看到无法停息。

  还有啊,这是我看过的番外最多的一次了。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三):不忘初心

  近年甚少看言情小说,实不相瞒可以说是带着目的去看的,抛开目的不谈,小说本身是挺好看的,女主对人对感情可能是较为冷淡,但对于自己的梦想是充满热血和干劲的,因缘际会,在实践梦想的同时更有意外的收获,而男主在经历了种种磨难改变了人生的轨迹,兜兜转转却又遇上了,虽然有犹豫,但终究还是不屈不挠不忘初心。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四):南有乔木,时有樾树

  男主情商高幽默鸦痞,太撩没办法,必须满分,我就是这么肤浅。 男主不同于大多数言情男主霸道总裁高冷多金,出身于农村上军校被人陷害遭开除后在谁会大起大落,也许正因为时樾走着让人心痛的过去才会让这个男人如此神秘令人着迷 一本论文引出两人无数的牵扯,南有乔木,时有樾树。她们的名字仿佛就注定了今生就要在一起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五):生动

  不要太过于看重一些事情,该放下的事就要放下,想想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希望继续出这种剧的,对我们现在的年轻人以后有非常大的帮助。让我们明白,以后未来应该怎样去做,是一个很好的榜样。剧情里面的人物阐释的都很生动,很入心的。希望中国的国产剧能够在继续,越远越好,越演越生动。希望以后再多多出这种既。让更多的人看到,让更多的人明白。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六):永无交点平行线

  大家都说站在平行线上的两个人很悲哀,不能相遇,不能见面,不能相处。两个人就像天和地一样,永远没有交点!这样似乎令人遗憾,但是我觉得相交线会更让两个人痛彻心扉。 平行线没有交点,没有相遇,也没有所谓的分离,所以,它没有相交线那样能让人体会到痛苦,因为,心在分离的那一瞬间最容易碎,相交线给了心会碎的机会.…… 南有乔木,时有樾树。他和她,两相平等,各自独立,互相尊重,这才是爱情的正确打开方式。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七):迷之时樾

  看小说多年习惯,这是我看的速度最快的一部小说,不是涮页码,是细细看,对男主时樾充满期待,毕竟是等等下一个挑战性角色。 时樾初次印象:有点粗鲁带脏话,黑社会。 时樾第二印象:有点聪明,懂得随机应变。 时樾第三印象:这个男人有些痞,犯贱都犯得有格调。 时樾印象:粗鲁、高雅大气、神秘莫测、洒脱不羁、痞子无赖、温柔浪漫、可爱任性、冷酷固执、睿智敏捷……,太多元素在他身上体现,有些像谜团一样的男人。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八):时樾

  这个小说我用了一天一夜把它读完,本以为男主就是个混黑社会的,但是读完后发现时樾这个人从头到尾都不是一个坏人,虽然中间有利用欺骗南乔,但是因为他内心纯洁,善良,最后关键时候并没有伤害她。我看到那段时,为这个男人默默地心里点赞,受到心灵创伤的时樾背负了痛苦和沉重的包袱。时樾啊!你为什么总是让我心疼,你为了不让南乔为难,主动规劝想结束这段感情,在爱情游戏里,谁付出的多,谁的痛苦就多。对时樾这个人物逐渐一点点了解,越发觉得这个男人可贵之处,他应该得到尊重,收获幸福。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九):南有乔木 时有樾树

  一个高傲冷峻一个独立聪颖,一个酒吧大老板,一个科学界大牛,他强她亦不弱。 在一个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场合遇见了不该遇见的人,是幸还是不幸? 如果没有撞见男朋友出轨,愤然分手 如果没有遭遇好朋友背叛,锒铛入狱 他们永远会是两条永不相交的直线,沿着自己人生轨迹走下去…… 雅痞男与高冷女 穷小子与官二代 高情商与高智商 这么自然相遇,自然相爱,相遇相爱时坚定执着维护自己爱情……

  这样的爱情幸好结局是美好的,男女主用自己的坚毅收获了幸福人生。

  《南方有乔木》读后感(十):每一个坚持梦想的人都值得被尊敬

  看完《南方有乔木》好一段时间了,喜欢这本书的绝大部分原因并不会因为时樾,是南乔对自己梦想的坚持。

  当然时樾和南乔的爱情,也是每个女孩子羡慕的吧。

  不了解作者世纪生活中是什么工作,但是能写出这种小说的人,也是非常令人喜欢。

  我非常羡慕南乔对于自己事业的坚持和努力,我一度非常羡慕这样的女生,我也相信生活里不乏这样的女孩子。

  不管无人机未来在中国的发展怎么样(个人认为是非常好的),这本小说讲述的是一个对自己从小梦想开展追求的故事。

  大多数的我们,小时候哪管未来的事情啊,甚至连工作至今也不一定知道自己要做些什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