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逆天奇案》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逆天奇案》经典影评集

2021-05-07 03:11:2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逆天奇案》经典影评集

  《逆天奇案》是一部由刘家豪执导,陈展鹏 / 林夏薇 / 黄智贤主演的一部剧情 / 悬疑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逆天奇案》影评(一):在追

  

我只希望不要狗血不要烂尾!喜欢林夏薇是女一号吧!能到最后一集给个好结尾?第一集开始时候节奏很快!没有快进!不过死人的速度也很快!第二集女二出来了!觉得女一的戏份不如女二呀!希望不要狗血!剧情进行不要拖拉!不要特别多感情戏!我只希望不要狗血不要烂尾!喜欢林夏薇是女一号吧!能到最后一集给个好结尾?第一集开始时候节奏很快!没有快进!不过死人的速度也很快!第二集女二出来了!觉得女一的戏份不如女二呀!希望不要狗血!剧情进行不要拖拉!不要特别多感情戏!我只希望不要狗血不要烂尾!喜欢林夏薇是女一号吧!能到最后一集给个好结尾?第一集开始时候节奏很快!没有快进!不过死人的速度也很快!第二集女二出来了!觉得女一的戏份不如女二呀!希望不要狗血!剧情进行不要拖拉!不要特别多感情戏

  《逆天奇案》影评(二):想到哪就说哪

  

第一集观感

第一集剧情很紧凑,开局就来了个案子,主角三人团出来了,同时铺垫出主要人物的性格,(不过第一集moon还没出场)

看到中间这么开心的片段,我就猜到后面一定要坏事,不过略微出乎意料的第一集就杀虎案就发生了,然后煎pan的如意算盘落空,最后预告片就看到他果然要为了查明真相而继续留在O记中。

这第一集要比隔壁伙计要吸引的多,伙计的前五集足以劝退一大群人,如果不是后面常笑作为卧底的设定还稍微有点意思的话(兵贼恋),我觉得我不会看完前十二集的。不过说真隔壁的常笑的剧情是真的太多了,真的有点劝退。

期待逆天奇案的后续发展

  《逆天奇案》影评(三):关于剧情的碎碎念(更新到EP3)

  

第一集看下来,全程节奏紧凑,主要人物出场,铺垫好人物性格,同时在最后十分钟干脆利落带出主线剧情——杀虎案。当时杨卓娜一出来就大概猜到她丈夫估摸要拿便当了,只是没想到这么快而已。

第二集,一如既往节奏飞起,干脆利落的结束了第一集的支线剧情(开头抓捕的三人涉及的中间人毒枭案),并且带出了次要人物,黄智贤的CP以及陈展鹏的“暧昧CP”,同时引出一个新案子绑架案。

第三集,表示相当成功地让人不由自主看完整一集还以为一集变短了呢。绑架案第二个受害人出现,里面暗藏了一条支线剧情(未来不一定展开)的一个霍家争夺家产案,其实看反应都能猜到到底答案是什么了(大概率就是真的收买对方制造假证据,所以才这么顺当地用五亿买下来,还迅速地烧掉了)。看预告片,第四集应该就能够带出来这个其中的一个绑匪的身份,以及给fyy的角色一个炫技(黑进别人电脑)的机会。然后写完这些才发现这是一集薇薇没出现的一集。-_-||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