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月的青春》经典影评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月的青春》经典影评有感

2021-05-10 03:10: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月的青春》经典影评有感

  《五月的青春》是一部由宋敏烨执导,李到晛 / 高旻示 / 李相二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五月的青春》影评(一):青春,唯美

  一个已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为背景的爱情故事,故事男主是第一学府的医学高材生,女主在一个医院当护士赚取学费和生活费。男主的爸爸当官,女主爸爸不明原因瘸了,奶奶有精神疾病(貌似有点讨厌女主),女主除了为自己的生活费用操心,还需要寄钱回家。女主的闺蜜搞政治运动的,她爸爸开工厂的。一天,男主爸爸想要联合女主闺蜜爸爸,便有点胁迫闺蜜爸爸的意思,想要他们两家联姻,女主的闺蜜不愿去,女主便代闺蜜去见了男主,男主在相亲之前见过女主,一见钟情,知道女主身份,但没说破。男主非常细心,温柔,有责任心,在各种细微之处维护女主,照顾女主,呵护女主,不让女主在一切环境下感到不适应。女主非常有正义感,自强自立,勤奋好学。现有很多的矛盾与疑问代解答,期待后面的剧情。

  《五月的青春》影评(二):相错亲找对人|直球进击的八十年代爱情剧

  感觉是死之咏赞的步调,虽然可能be,但我觉得有时候悲剧反而更加深入人心,缺憾美也是美。男主真的好帅好让人心动,韩剧总是能把细腻的东西拍的很美妙,比如男主一开始就知道女主是假扮的,却没有说,第二集最后去女二家拜访,女主也在,只对女主笑,那里真的绝了。还有看到女主鞋子太大了,还偷偷买了合适的鞋送给她,女主不会用餐具,而不是直接教,是去问服务员怎么用,既不会让女主没有面子,也让女主学到了怎么用。不过最让我感觉心动直球的是女主问他为什么没有毕业,男主说如果说了我们关系会更进一步,然后女主默认了,男主就说了,这一步不就表明女主真的心动了嘛!!而且这个画面也超级美啊!

  《五月的青春》影评(三):五月的青春好好看

  男女主搭配太绝了,关键是男主好可,虽然看简介是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但是前两集真的是很甜呐,希望是一个好的结局。这部剧让我非常非常的心动,人物设定真的是太棒了。这是我2021年到目前为止看过的最喜欢的一部剧,演的非常棒。我爱上了男主,哈哈哈哈,以前都没注意到他,这部剧粉上了他,还有女主,长的好美,我好吃她的颜,不过我还是更喜欢男主多一点。

  “希望花谢之前我们能见一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