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100字

2021-06-07 08:48: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100字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是一部由沈乐平执导,沈磊 / 程玉珠 / 黄翔宇主演的一部动画 / 奇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一):有点失望

  本来看着有所长进,越做越好了,画面越来越有设计感了,特效,细节更进一步了。结果仔细一看,抄的太明显了。抛开全抄雾山五行的前几集,就155集元素学院和四宗族登场与皇家禁卫军对峙的那一段,贼TM像复联三瓦坎达那一幕,简直一模一样。

  希望玄机能多走点心吧。抄袭别人没看出来,那你做得好像是挺不错,要是看出来,你能理解你有多尴尬吗?观影感直线下滑

  愿斗罗大陆制作团能不忘初心,好好改进吧,别整个都是些商业化气息,你家隔壁斗破不就做得不错吗?多去取取经吧。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二):剧集

  144 第一百七十六章 唐三的第六魂技,小舞现身 第一百七十七章 水晶血龙参 145 第一百七十七章 水晶血龙参 第一百七十八章 唐三VS杨无敌 第一百七十九章 唐三第六魂技:虚无、爆杀八段摔 146 第一百七十九章 唐三第六魂技:虚无、爆杀八段摔 第一百八十章 复活,小舞,二分之一 147 第一百八十章 复活,小舞,二分之一 第一百八十一章 五年的差距,一挑三 第一百八十二章 四元素学院的来意 第一百八十三章 金属之都庚辛城 148 第一百八十三章 金属之都庚辛城 第一百八十四章 神匠楼高 149 第一百八十五章 真的滚出去了 150 第一百八十六章 寒心铁精与深海沉银 第一百八十七章 月黑风高杀人夜 151 第一百八十七章 月黑风高杀人夜 第一百八十八掌 神器,八宝如意软甲 第一百八十九章 唐门五堂 152 第一百八十九章 唐门五堂 第一百九十章 宫闱,惊变,敌影现 153 第一百九十章 宫闱,惊变,敌影现 第一百九十一章 刺豚、蛇矛、破魂枪 第一百九十二章 杀神领域VS天使领域 154 第一百九十二章 杀神领域VS天使领域 第一百九十三章 自创魂技,乱披风之舞 第一百九十四章 小舞,复活,四分之一 155 第一百九十四章 小舞,复活,四分之一 第一百九十五章 六块,魂骨,天使神装 156 第一百九十五章 六块,魂骨,天使神装 第一百九十六章 九十九级的封号斗罗 第一百九十七章 魔鬼岛?海神岛? 第一百九十八章 三位绝世斗罗的来历

  《斗罗大陆1 第八部分》影评(三):第158集唐三建模丑出新高度

  左边所谓的前世建模158集新建模,右边是自行修图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三舞订婚,本是喜事,可是强行换成前世建模进入打斗场景,完全崩了,丑出新高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真是这个模,立即只能脱粉眼不见为净

  斗罗大陆158集,三舞订婚,本是喜事,可是强行换成前世建模进入打斗场景,完全崩了,丑出新高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真是这个模,立即只能脱粉眼不见为净!左图为158集新建模,右边为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都轮廓。

  斗罗大陆158集,三舞订婚,本是喜事,可是强行换成前世建模进入打斗场景,完全崩了,丑出新高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真是这个模,立即只能脱粉眼不见为净。左图为158集新建模,右图为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

  斗罗大陆158集,三舞订婚,本是喜事,可是强行换成前世建模进入打斗场景,完全崩了,丑出新高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真是这个模,立即只能脱粉眼不见为净。左图158集新建模,右图自行修图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

  这是进入播放界面帅气且符合蓝银皇本尊气质的形象,帅出天际了。

  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的高马尾,谁说我三哥蓝银皇本尊不能束发?

  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的高马尾,谁说我三哥蓝银皇本尊不能束发?

  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的高马尾,谁说我三哥蓝银皇本尊不能束发?

  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部轮廓的高马尾,谁说我三哥蓝银皇本尊不能束发?

  第158集,三舞订婚场景加剑斗罗与七怪切磋,本来一切好好的。斗罗大陆158集,三舞订婚,本是喜事,可是强行换成前世建模进入打斗场景,完全崩了,丑出新高度。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如果真是这个模,立即只能脱粉眼不见为净!上述对比图左图为158集新建模,右边为自行修回蓝银皇本尊脸都轮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