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摘抄

2021-06-18 08:00: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摘抄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是一部由丁程鑫执导,真人秀主演的一部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一):《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

  节目内容诙谐幽默,是日常生活中的一剂良好的调味品。园丁丁程鑫可爱幽默,助理小方兢兢业业,两人互相配合让节目充满看点。《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在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内容充实且搞笑,加上园丁跟助理完美的配合,真是临期来来看过的最搞笑的综艺之一,全程姨母笑,没有快进的那种!嘉宾都很有笑点!实在是有趣极了!期待一直办下去吧!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二):意外的惊喜

  看快本觉得新来的小男孩挺帅的,笑起来好看,就去看了,发现他真的好可爱啊!有点憨憨的,小方也很可爱hhhh,有一些小游戏的环节挺有趣的,本人喜欢看一些幕后花絮,看练舞学习什么都挺上心的小男孩。所以认识啦叫丁程鑫!好感蹭蹭蹭上涨。本来也是个衍生节目,做到这样觉得已经挺不错了!写的真的认真也是因为被小丁圈粉了,所以一把子zici。希望弟弟快点回来!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三):超赞的表现!

  第一次当主持人的丁程鑫真的惊艳到我了!会互动会接梗,有表现力也很nice。而且有在跟哥哥姐姐好好学习✨超级棒的。在节目里也表演了舞蹈,业务能力也很在线,然后跟嘉宾们也特别和睦,大家在一起快快乐乐玩游戏,而且特别有礼貌,对前辈们都细心的。细节见人品,丁程鑫同学还是挺优秀滴,而且现在高考结束啦,以后就一起继续加油,再接再厉啦,冲冲冲!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四):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

  秘密花园其实挺早之前就有了的,一直都有在追的一部衍生综艺,遗憾的就是之前突然就没有了。这次秘密花园又开始播时,我心情还是很激动的,但看见会有常驻嘉宾时,还是会有一些担心,会不会放不下包袱?会不会尴尬?会不会有什么什么的……但看过之后,个人觉得还是不错的,能够放下包袱就是最好的表现。

  也有一个意外收获:了解到了这么一位宝藏男孩。

  能够让观众真正笑出来的综艺才是好综艺

  《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影评(五):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

  我以前也看过这个,那个时候看小方觉得太好笑了,心想怎么有这么憨憨的人,这个好像有几年没播了。不知道最近怎么又开播了,我看了之前的这季是有丁程鑫当园丁我还怕他有偶像包袱放不开,不怎么看好,看了两期感觉这个弟弟还不错还挺有综艺感的。长的那么出众也没偶像包袱,跟小方一起也挺好玩的,就是感觉太短了不够看哈哈哈。也希望弟弟快点回来,不足的地方继续努力加油!希望这个节目收视长虹,可以一直存在下去的。虽然时间不长但挺有意思的加油。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之小丁上班季接着放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