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

2021-06-19 20:45:16 作者:佐伯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就要死了,这是我自找的,谁让我没事在朋友圈里乱发照片!

  我意外拍到了华旭企业集团老总的儿子杀人的照片,而他即将继承华旭董事长。整座城市都在关注着华旭领导层的新旧更替。

  他为了他的未来要杀了我。我现在就在他手里,但是他却不急于杀我,他的心慈手软会害了自己的前途,他的女人一直这么说,其实我也是这么想的。可他不是。

  他的女人一直在他身边大吵大闹,他火了,打了这女人一巴掌,这个女人我认识,她是市长的千金。

  我要逃出去,我挣扎着,趁他们争吵的时候,我跑向了门口,用身体撞开了紧闭的大门。我跑出了大楼,脚上的鞋很不合适,鞋上的一个大口子更让我迈不开步。他们追上来了,我要逃到电视台大楼,在那里我就能安全了。

  电视台大楼就在前面路口拐角,还有几百米远。我加快了脚步。他却追了上来,还有他那群小跟班,手里都拿着砍刀,还有那个女人。我知道,我在劫难逃了。

  来吧,就在这里杀了我吧!我踉跄着跑进电视台大楼。这里是这座大楼唯一的出口。来吧!在全国人民面前,让所有人都看清你的嘴脸!这就是你害死我的孩子的代价。

  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晚,我把我的宝贝打扮得很漂亮,像个洋娃娃。我们从游乐园出来,她笑得想一朵花儿。自从丈夫去世后,我第一次见她这么开心。她告诉我她想吃冰激凌,我给了她钱让她自己去马路对面买。当她买完冰激凌回来的时候,这个该死的男人开着他那辆豪华保时捷跑车朝这边驶来。老远我就看到了他手把着方向盘,眼睛却盯着旁边座位上衣着暴露的女子。我的女儿,她什么都不知道,仍旧蹦蹦跳跳地像只小白兔一样朝马路这边走来。我大声朝女儿呼喊,叫她不要过来,她见我摆手也高兴地举了举手里的冰激凌,朝我挥了挥手。我无助的女儿啊!我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她被车撞飞……她被撞飞的那一瞬间,我清晰地看到了她那双恐惧的眼睛!我只能原地呼喊,撕心裂肺!该死的男人,就为跟你的情人亲热,撞死了我的宝贝,她才九岁,才刚刚九岁!那天可是她的生日啊!

  所以,我要一命换一命!

  这里就是我全心布置好的场地,他的坟墓!这里有摄像机,还有信号发射塔!我可以让他在这里杀死我,然后让这个画面直播给全国人民!他丑恶的嘴脸就在这一刻昭告天下!我一直坚信,这就是对你最好的惩罚!

  “怎么样,你帮我吧?”

  我回过头看了看我的好朋友、电视台的李浩一眼。

  李浩说:我可以帮你把信号发射出去,但是谁替你去当你朋友圈里的死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