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你,坚强的让人心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你,坚强的让人心疼

2021-06-23 10:17:25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你,坚强的让人心疼

  大老婆曾经经常跟我说过。她很羡慕我,羡慕我爸妈都在我身边,羡慕我家的条件好,羡慕有一个能陪着我的弟弟,而不像她独生女,从小大都是独来独往的,当时我只能以微笑面对。我们俩的家庭各有各的幸福,我也很羡慕她呀,

  羡慕她的爸妈从小到大都是把最好的给她,也从不会让她手丁点委屈,哪怕家里条件差点,但是一家人过得很幸福。从小到大我想要的也是这些而已。

  后来我们慢慢熟悉了以后,我告诉了关于我家的情况,告诉她,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她也告诉了关于她家里的一切!每个人都在羡慕自己不曾拥有的生活和一切。

  我跟她讲了关于我弟弟的事。她也懂得我的不容易和坚强,虽然她想帮我,但是这种事情我自己都无能为力,更何况有谁能帮我呢?

  她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亲爱的,好心疼你啊,好想抱抱你”这样的你坚强的让人心疼。每每说到此,我只能轻松的转换话题,但是心里很感激,哪怕你不能帮我,但是这样听我诉说,听我抱怨,我已经很开心了,也好很多。

  她从大学开始就见过我的乐观开朗,也见到了我的各种脆弱。所以我有什么事也是第一时间跟她讲,我知道她是我永远可以诉苦的对象,因为她,我才可以一切那么顺利,一切那么幸运。

  幸福的人儿,我们都要一起加油!

  一起开心地过好每一天,

  希望她能一直一直幸福下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