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6-25 08:06: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经典影评1000字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是一部由迈克尔·道格拉斯 / 丽莎·艾德尔斯汀 / 简·西摩执导,喜剧主演的一部美国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影评(一):好好过

  没有了诺曼,但这个味儿还是没变。

  随着年岁老去真的要面对好多想象不到的糟心事儿啊,无论是对Sandy还是对Martin。可是从嬉笑怒骂间,仿佛又汲取了一点点的积极性。即使老去,即使如此,但还是可以继续生活啊。

  还是可以终于实现梦想,他的学生可以,他也可以。还是可以拿着老婆的钱买保时捷,虽然有那么点复杂情绪。但有时候爱和花钱大概也并不矛盾吧,哈哈哈。

  Sandy总想着给学生们传递一些人生哲理,但是每个人看出的哲理大概也是不同的吧。有些old school的已经过时,有些却也的确是血泪经验。

  人生没什么成功失败,就……好好过吧。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影评(二):如果柯明斯基理论第三季是“倒叙”

  我把第一集当成结尾看第六集当成第一集看了。

  当然我不是故意的,我看的网站似乎把资源弄混了,第一集的位置却放了第六集的资源,所以我刚开始还很不适应没有Norman的戏份,并且在往下看的时候我一直以为是倒叙。

  当时我还很庆幸我在最开始就知道了所有人的结局(比如妈妈的死、Sandy获奖),还想导演这样处理很妙,不会很煽情,因为如果按照时间顺序来,看一个个人的生老病死,when u can see it's coming,这是事实上会比突然用一个结果吓你一跳难受的多。就让Norman的死平静地过去但其身后事却依然渗透在故事当中。

  但当我看到第六集并发现我已经看过时,我突然不敢去看我没看过的第一集,因为我知道第一集一定是关于Norman的。我怕这集会很难过。

  当然我还是看下去了,并且很惊喜地发现依然有Norman的镜头,这是我意料之外的,因为之前就知道演员不会出现在第三季。而又因为是一口气看完的,所以看完前五集后我依然对Norman的不在场而有点怅然若失,结果竟然在最后补看第一集的时候又能见到,真的真的很感动。

  第一集的最后Sandy对小狗说:“再见,尔文,我会想你”的时候,我当时想:“God this can be a fcking good ending”

  《柯明斯基理论 第三季》影评(三):有些人死了,他还一直活着。

  失去了Norman的Sandy要如何继续自己的人生,变成了第三季Kominsky method的主题。

  如果说之前两季让人上瘾的,是两个老头不停打嘴炮来笑对自己生活中的一切痛苦,至于他们说了什么,剧情是什么,我已经不太记得,大概就是一起逛超市,一起吃三明治,一起参加葬礼,分享一个泌尿科医生,但就是这些无比真实的对白,让我相信无论你身在何处,在经历着什么,只要这世界上有一个这样懂你,欣赏你,愿意忍受你的一切的人在身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我想Kominsky method 原本就是以Sandy为中心的,他的工作,家庭,以及Norman。但Norman的角色以及两人的互动实在太精彩,让我几乎忽略了Sandy生活中的其他部分。没想到在Norman离开了Sandy之后,第三季却成了最让人动情的一季。

  Norman先是留给sandy一千万,之后是给他一份事情可以去忙,处理他的遗产信托基金,最后,给了他一个实现儿时梦想的机会。

  “Drink from me.” Norman确实是一眼喷泉。当有些人在你的人生中给予过你那样重的一份情谊,那即使他的人已经不再在你身边,甚至不在这个世界上,你依旧可以靠着这份感情,走下去,继续拥抱生活给你准备的一切苦难,和惊喜。

  孤独的Sandy,看着自己的电影海报广告牌伫立在LA的黄昏中,说出的这段话,

  “I live my life in a broken heart. When I was a kid, I didn't dream of being an actor coach. I dreamt to be an actor. That didn't happen, I committed myself that teaching is what I meant to do. And it's actually better than my silly childhood dream. Why do I feel like crying? At this late in life, I don't know how to deal with a dream coming true.”

  有谁又能忍住自己的眼泪呢。

  最后,感谢编剧,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