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生命喝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生命喝彩

2021-06-26 12:44:11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生命喝彩

  生命属于我们只有一次,我们要把她打扮得更加美丽光彩!

  我们肩负着美好,向往着未来。我们快乐,因为我们拥有生命;我们自豪,因为我们拥有现在;我们幸福因为我们拥有未来!

  生命如花,虽然短暂,但它芳香四溢,沁人心脾。生命是慷慨的,当我们迈进这美丽的世界时,那勤劳的双手,那美妙的音乐,那闪烁的智慧,都是她无私厚爱给予我们的。

  让我们为生命喝彩!在人生路上,童年时光是天真烂漫的。在那纯真的岁月里,我们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每天快乐无虑地一起嬉戏玩耍,心中有着一颗美丽纯洁的童心。

  让我们为生命喝彩!在人生路上,青春时光是无忧无虑的。在豆蔻年华里,我们时而朗声大笑,时而放声大哭。阳光下,我们贪婪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细雨中,我们张开双臂拥抱语录的滋润。我们有着富有朝气、富有热情活力的青春年华!

  泰戈尔曾说过:“使生如夏花之绚烂。”春光似海,生命如花。珍爱宝贵的生命,让我们为理想努力去奋斗、去拼搏,活出生命的价值吧!愿天下的人们都能让自己的生命弹奏出人生完美的绝响,绽放出花一样的馨香!

  相信每一个温馨的日子,因为有阳光和鲜花而变得美丽闪光!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生命而尽情地喝彩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生命喝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