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这样的亲戚请你不要来我家了,好烦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亲戚请你不要来我家了,好烦啊!

2021-06-27 10:10:38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亲戚请你不要来我家了,好烦啊!

  婆婆家那边的一个本家大叔,下午3点把我家门敲的砰砰响,看到他来我就头疼,是真不想开门。

  这个叔的腿以前摔过留下了后遗症,走路一瘸一拐的,后来都喊他瘸子叔,就因为腿有点缺陷再加上家里穷他也没什么亲戚所以一辈子也没讨到老婆。

  这个叔叔目前自己还种植着两亩地,这些地他一部分种植了红富士苹果,另一部分种植了桃子 ,刚好这段时间他种的桃子成熟了以前的时候都是外地来客商到田间地头来收,也不知怎么的今年客商很少所以这个叔就把他摘的桃子用个电瓶三轮车拉到县城去卖。

  有一次这个叔又来县城卖桃子的时候,刚好经过我们小区碰到我老公了,他当时剩了两三箱桃卖不掉了,就问我老公能不能帮忙在小区里帮他把这些桃子给卖掉 ?

  我老公不会拒绝人而且看到这个叔那么大岁数了,到县城来卖桃子也不容易,所以就帮忙在小区业主群里发了几条信息,帮忙把这些桃子都给他卖了。

  从那以后可好了这个叔只要再摘了桃子都是直接送我家小区来,让我老公帮给他卖,偶尔的一次两次还好后来在小区业主群里卖了几次,大家都不怎么买了,然后我老公又帮忙在微信朋友圈里给他卖了几次,因为我们这边水果多,差不多家家都有这东西,所以后来他再送来桃子就不好卖了。

  这周六他又往我们家送了三箱桃让我老公帮忙给他卖掉,本来还想拒绝他的看到那么远的路程他拉来了,所以我老公没忍心拒绝他,又帮忙把这几箱桃卖给他的把兄弟了。

  那天打发走了邻居叔叔以后我老公还说过两天我们回老家的时候,就给这个叔叔把话说明以后不能再帮他买桃子了,不然微信朋友圈里的这些朋友都被我得罪光了 。

  没想到今天下午他也不打个招呼,一下又拉来了四箱,看到这些桃子我当时头就大了,也不知道怎么办,然后给我老公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了,后来我老公犹豫了好长时间,终于跟那个叔把话挑明了,告诉他这几箱桃子今天你既然拉回来了再让你拉回去也不合适,就算我帮你卖不掉那就留下来自己吃但是以后不能再这样了。

  因为桃子这东西不比别的水果它不能放,就像今天这个叔送来的几箱桃子,如果今天我们不处理掉,放到明天就软了,可是发了几遍朋友圈,又在小区群里问了几遍都没人买,最后没办法了,我老公决定他自己掏钱买下送给朋友吃 ,把钱交给叔叔打发他走以后,并告诉他不能再这样送桃子来了,我们实在处理不掉了 。

  这个叔和我公公是堂兄弟还挺亲的,亲情是好,但是现在它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一种负担,我心里在想今天我拒绝了叔叔,会不会显得不近人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