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经历过绝望吗?相信吧,一切都会好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经历过绝望吗?相信吧,一切都会好的

2021-06-29 21:35:19 作者:往事如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经历过绝望吗?相信吧,一切都会好的

  曾经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我听到了这样一首歌《一切都会好的》。

  好像这首歌有一种魔力,可以给人力量。

  昨天和几个好友约好今天晚上去吃烤鱼,当时觉得那真是香啊,但是今天下午老板突然把我叫到办公室跟我说,咱们公司因为经营问题,要解散了。

  你看现在的销售都在睡觉,我们投的广告,客户也不是很精准,一个用户也没有进来。

  尽管晚上和好友约的烤鱼还是平常吃的那家,但瞬间就觉得不香了。

  正在我沮丧难过的时候,路过一个店面,正好听到了门口音响里传来那首《一切都会好的》:

  “有些梦有始无终

  可何事轻松

  谁的坚持不是死撑

  有多少紧握的拳头

  多少忘不了的痛

  多少笑容的背后

  又有多少的伤口

  给自己一个理由

  在我脆弱的时候

  相信明天就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

  ……”

  这也让我明白了“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多少英雄像翻飞的浪花般消逝,争什么是与非、成功与失败,都是短暂不长久。

  活过的就是收获,享受的就是过程,结果怎样已经不那么重要。

  学会“去留无意”的洒脱吧,我也相信,老天在给我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会给我开上一扇窗。

  我天生就是属于打不死的小强,赶紧约好了公司明天去面试吧。不淘汰一些公司,我又怎么去遇见更好的公司呢?

  所以加油吧,我一定可以的。相信吧,一切都会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