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堂妹瘦了弟媳妇爱说话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堂妹瘦了弟媳妇爱说话了

2021-07-01 18:02:02 作者:摩小西的随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里,二叔家的堂妹瘦了好多好多,以至于我都没有认出来;奇怪的还有弟妹,一向不爱说话的她,在我们一块吃饭的时候,居然巴拉巴拉地说个不停。

  有人说“梦是反着来的。”

  结合昨天晚上的梦境,我彻底相信了这句话,简直太有道理了…

  不知哪根筋搭错了,梦里,看着她们一个个得意的神情,我心里突然有股莫名的怒火,二话没说,撂下筷子,起身离开了饭桌。

  梦醒后,我陷入了沉思:怎么可以这样愚蠢任性呢,做人大度一点总归是好的,狭隘的人永远不会受欢迎的。

  这是一个好梦。在问题爆发之前,头脑清醒的我想出了对应之策,从而避免了今后现实中让自己陷入尴尬的局面。

  别人对我好,我就对她好;别人对我心怀叵测,我也要微笑以对。

  做人,无论面临悲欢离合,成败得失,只要能够守住内心的风水,善良、乐观、坚强、从容,那么这些不好的东西到头来反而成了心灵的滋养,练就了波澜壮阔的一生。

  余生,我谨记这样一句话:输什么都不能输掉格局和心情。

  以后回家见了堂妹和弟妹,我要像个大姐姐一样关爱她们,坦诚以待,绝不再把她们当成“假想敌”。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做个善良大度有格局的女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