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书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书适

2021-07-09 15:55:21 作者:至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书适

  1.纸上的字本毫无顺序,画里的画也不会说话,却有那让人心酸泪流的句子和画面,是作者的丧心病狂,还是读者内心的虚无。

  2.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可这许多也不是自己想要的,而是被分。

  3.乐观的人是并不适合和悲观的人待在一起,但悲观的人就要乐观的人来治愈,总要有所牺牲,才是我们最好的未来。

  4.最简单的交往,就是你得到你想要的,我得到我想要的。

  5.重复的坦白,就是在恳求。

  6.承诺如果耿耿于怀,就去兑现,即使知道人已经不在,即使知道只是自己还在消磨,但靠感动和不舍可维持不了爱情。

  7.又没有绝对的道理,也没有最好的去处,所以都不算是无知的浪费人生。

  8.相遇得太早,可所剩的时间根本不够好好陪你的四季,相遇得太晚,可都还没能力给你想要的未来,如此,别再纠结。

  9.对人的失望,因人的难过,只要不见面地活几年,就都会回到自己的生活,虽然这样不是最快乐,却也不会很难过,因为真正难过的人早已离开了世界。

  10.你要发现的是会太晚的事都不是特别重要,而重要的事,总不会太晚。

  11.融洽不了的人,看淡不了的事,这些一层层地将心隔离了。

  12.生活锁事的分享,也会让人那么厌烦,这是另一种形式的纠缠,但孤独的人靠这种方式寻找同类,被人厌烦的讨好,令人失望的沉默。

  13.告诫的话,人们总是很得意地说着,却不知道根本没人想听。

  14.人大概生下来就患上了病,可明知道治不好,也会不惧以卑贱的身份,厌恶的行为来寻求解药,这些欲望源于求生欲,又等同于求死欲。

  15.输了再来一次,证明自己能赢,赢了也再来一次,证明自己可以一直赢,重复的一次又一次,追求所谓的成就感,直到最后尝够了挫败感,人或者也不是人,也没有什么不同。

  作者 赖同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书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

【书适】的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