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渐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岁月渐远

2021-07-11 10:13:14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岁月渐远

  时间静悄悄的,已是晚上11:00,整个房间除了电脑屏幕,笼罩着的是黑,黑了一片。我时常这样,喜欢灯不打开,静静的在黑暗里,呆着。

  过去已经很远,未来也似乎不近,路,该怎么走下去;生活,该如何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这使人忧心忡忡。就像勇哥说的,某某人没有自信,其实,我也没有足够的自信,看好今后的路。

  此时此刻,门口的路灯泛黄,静,却是静得让人心不在焉。过路的行人,时常让我羡慕,羡慕他们有着自己明确的目标,在充分的利用时间,做自己想做的事,而我,一分钟,十分钟,一个小时……就这样把时间渐渐耗去。其实,是一种内心的孤独吧,又或者是人生的一种茫然,反正说不清为什么,只是事情就是这样很理所当然的存在着。其实,事情很多,比如说,看书,给自己加点油充点电,只是不想做,都不想做而已。

  自从大学毕业之后,我就开始迷茫了,一切都变得模糊不清。-有点不适应,狠狠的怀念过去。只是不同之处在于我知道怀念过去没有任何意义,能做的只能是面对未来,正视脚下的路,而我的学生们不知道,他们现在拥有的大好年华,正是我所怀念的。

  很多时候,突然就不想起床,不想理任何人,不想去上班……若是你问我:那你想做什么?其实,我也不知道,我想做什么,我能做什么,人生路上,总是那么矛盾。

  秋风瑟瑟,吹断游子的发丝,从此在哪里也感觉不到丁点的温暖,难怪现在的我,如此的冷。

  在我身上,那些曾经我在乎的人,都似乎因为某种伤害,渐行渐远,蓦然回首,朋友也变得有些陌生。人,是有感情的动物,因此会比一般的动物倍感孤寂的重量。曾经,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都变得过眼云烟了吗?岁月见老,日渐沧桑,沧海桑田,总是会不断更替,或许,过去的一切,都已是过去了吧。 

  每一个突变的季节,只有自己多穿点,照顾好自己,才不会那么冷。

  黑色的夜晚,只有自己变得足够无畏,才不至于被孤单包围。

  没有目标的航程,注定了弯弯曲曲;没有期待的早晨,注定会迟迟不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岁月渐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