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催眠》观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催眠》观后感100字

2021-07-16 08:18:4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催眠》观后感100字

  《催眠》是一部由崔在勋执导,李大卫 / 申知原 / 金道勋主演的一部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催眠》观后感(一):有些漏洞 没看懂

  那个吃玻璃翠片的场景,催眠的话在现实也得做出相应的和幻想一样的行为,幻想中吃了碎片在现实中什么也没做平白无故也能口吐鲜血,就无法理解。还有那个警察桌面上的照片为什么会在那里也不解释,警察的身份是什么,他为什么会把透露信息的照片放在桌面上呢?那个警察应该和他们小时候的案件有直接关联,不该就这么一带而过,显得莫名其妙……

  《催眠》观后感(二):催眠后感

  讲道理,豆瓣的低能越来越多了,这都看不懂,建议去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最奇葩的这些弟弟还非要在评论区秀智商。虽然是老套的复仇电影,但是可惜的是这种电影我们就是拍不出来,电影氛围,配乐,哪个不比国产电影强,这不吊打那些连个哭戏都哭不明白的国产电影?只能说某些网友真会装鼻,不会以为看过几部牛鼻的电影,就以为自己是人上人了吧,臭弟弟?

  《催眠》观后感(三):以催眠的外壳装下了一个最常见的恐怖片情节,有点枯燥

  以催眠的外壳装下了一个最常见的恐怖片情节,有点枯燥。虽然设定催眠的人物并不是一开始猜测的黑衣教授,但是女教授催眠毫无提示,仅靠一张照片,有点突兀,不可信。还有警察桌上怎么会有这张透露所有信息的照片,真是没有看懂。

  男主另外两个男友是怎么被催眠的也没有交代,暗示进入催眠状态也已经不算新鲜了,小时候做了这么大的坏事,竟然全部忘记了,难道真的是所谓的植入邪恶思想的缘故,不是出于本源。

  还有那个新转来的男生在情节推动中起了什么作用,感觉可有可无的。被烧死的女孩那张脸,在黑暗中,还真蛮瘆人的,不过“出现就不恐怖”的原则继续有效。

  女演员整容脸,不过身材不错,可惜一早就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