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廉江红橙的作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廉江红橙的作用

2021-07-17 20:46:37 作者:林晓莲七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廉江红橙的作用

  廉江红橙是水果橙子的一种,它的外形好看,肉质橙红口感嫩滑,是中国橙子中的上品,因为它肉质为红色而且出产于中国廉江地区,因此才有了廉江红橙这个名字。廉江红橙中是最重要的出口水果,可以远销到新加坡、美国以及日本等多个国家,廉江因此也得到了“廉江红橙之乡”,廉江红橙这么出色,有什么功效与作用呢?

  红橙富含维生素,吃多有利于美容和身体健康,特别是女生,多吃红橙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好,整个人气色都好了。不仅如此,廉江红橙是一种可以消食去油腻的特色水果,它里面有多种酸性成分,它们进入人体以后可以加快消化液的分泌,从而也就起到了消食的功效,经常食用还可以起到止渴的去油腻的作用。虽然这些都是橙子的共同作用,但是因为廉江红橙鲜美多汁,是橙子种类的上品,所以会比其他橙子的营养价值更高,味道更好。

  廉江红橙还推动了当地产业的发展。现在的网络科技发展快速,红橙也依靠互联网+扩了销售渠道,增加了种植红橙的农民的收入,有利于共同富裕的实现。不仅如此,廉江红橙更成为了廉江特产的名片,推动了当地旅游业的发展。每一年举办的“红橙文化旅游节”,更是吸引很多游客慕名而来,推动了廉江红橙历史文化的推广和加大了红橙的宣传力度,推动了红橙的销售。每一年的红橙节都会联合电商一起举办,这样就推动了红橙在网络的销售额。

  原来小小的橙子有大大的魅力,希望廉江红橙可以进一步完善产业链,推动廉江红橙新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