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领导慰问队员与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领导慰问队员与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

2021-07-18 14:56:56 作者:廖观浪 来源:荏苒推荐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领导慰问队员与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

  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领导慰问队员与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

  协办单位:高州市春晖志愿者协会 作者 廖观浪”

  2021年7月16日星期五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领导与老师慰问笃学曙光社会实践队,领导与老师详细询问队员的身体状况,并实地察看了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坚强面对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支教任务,并祝愿队员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暑假,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和学院的关心和温暖。

  晚上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本次联欢晚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院团委老师的直接指导下、再以老师为代老师鼎力帮助下、同时也在所有成员高度负责、与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胜利完成晚会各项任务,顺利推进晚会各方面工作的进程,最终取得晚会胜利结束。感谢所有为本次晚会做出贡献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为体现全体同学的演艺水平和潜力,我们三下乡教学小组为每一位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特长的平台-——晚会表演,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广大学生的团队精神和班级的凝聚力,以此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我们于7月16日晚上在广东省茂名市高州石鼓镇良文塘村良文塘小学举行联欢晚会。

  为营造节日气氛,各班利用中午时间装饰了自己的舞台,各班张灯结彩。利用课余时间学生们早早准备好了联欢会所用的食品及娱乐用具,真可谓“美哉,乐哉”。那些准备好了节目的同学利用中午的时间反复的练习着,力争在联欢会上大放异彩,表现自我,表现完美。他们都在为来年准备着最美好的一切、一切。

  晚上7点半,同学们的欢声笑语立刻响彻整个校园。美好的时刻马上开始了,同学们面带微笑的忙活着,搬桌子、装饰黑板、给老师送贺卡和礼物、邀请各科老师参加联欢会的……大家忙的不亦乐乎了。此时此刻,那叫一个“累并快乐着”。眨眼的功夫,各班准备到位,各班的主持人也立马到位。联欢会开始了。小品、歌曲、舞蹈及智力竞赛、诗文朗诵比赛等有序进行。

  总之,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们提供了锻炼的机会,让大家体会到了班级大家庭的温暖与快乐,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回忆,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预定的效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