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心得体会心得体会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心得体会心得体会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2021-07-20 14:00:23 作者:梭子蟹 来源: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心得体会心得体会 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

  在经历了三天的三下乡线上支教和线下调研活动后,作为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新闻组的一员,感受颇多。

  每天观看着线上支教组的小老师们给小同学上课的照片感到由衷的欣慰;看到小同学们一张张认真学习和小老师们专心教学的照片感到开心;看到调研组的队员不远万里去到实地考察感到骄傲与自豪。而我作为新闻稿撰稿的一员,虽然没有进行线上支教,但小老师们的精神和热情感染着我,让我在撰稿过程中奋笔疾书。

  尽管因为在打暑假工的缘故,无法花太多时间写稿件,但为了确保稿件的质量,我在有限的时间将我的效率和质量最大化,希望能让红心筑梦实践队的优秀表现让别人知道。

  虽是体育科学学院的我从未写过新闻稿,也从未发表过文章和稿件,但通过队员和组长的细心指导,我渐渐地掌握到了一些写稿子的技巧,希望在剩下的一个星期能逐步提高自己写稿的质量和效率。

  每日进行新闻稿的撰写,对我的知识和需要组织能力有显著的提高,从一开始的不知所措到现在游刃有余;从一开始写没两个字就问师姐到现在能够自己独自完成;从一开始憋半天憋不出几个字到现在能够自如的表达。

  本次三下乡活动让我收获了很多朋友,也提升了自我修养,增强了自身文化素质和对时间合理安排能力。在剩下的一个星期里,虽然是线上支教,但希望红心筑梦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都能够认认真真对待这次三下乡活动,为小同学们带来知识带来爱。

  最后希望红心逐梦实践队在本次三下乡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岭南师范学院的小老师们倾尽所有为小同学们上课,而我会努力提高自己的表达水平,记录下红心筑梦实践队的事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