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感谢我的小天使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感谢我的小天使们

2021-07-22 12:13:15 作者:范秀 来源:幸福红领巾推荐 阅读:载入中…

感谢相遇,感谢陪伴,感谢我的小天使们

  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十天历程圆满结束了,来时晴空万里,回时倾盆大雨,亦是我心情。当要离开的那一刻,我满是不舍和难过,但我最想对我的学生们,我的队友们说一声谢谢!感谢相遇,感谢陪伴!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凌晨坐火车启程,路途遥远,前往充满希望土地。从此我认识了腼腆的师兄,可爱美丽的师姐,还有可爱有趣的部门伙伴们,于是开启了我的三下乡之旅。十天里,我逐渐了解了每个队员,我看到了队友之前的情谊,我们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做游戏,一起打篮球、打羽毛球,一起说笑。我们都像一个个小孩子,有说有笑,天真无邪,但又有一丝成熟。我非常喜欢她们,从她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和她们一起,我很开心,感谢你们,感谢相遇!

  孩子,你们是我的星辰大海,是老师的小天使,愿你们健康快乐成长。当第一次站在讲台上,我是有点紧张和害怕的,我怕自己做不好,第一天我连续上两节课朗诵课和音乐课,我差点把持不住,很害怕,不知道如何操作,感谢我的师姐,在她的帮助下顺利进行。逐渐地,我没有那么紧张,下课和她们聊天,上舞蹈课,一起跳舞,一起玩丢手绢,一起下五子棋和象棋,一起打扫卫生,一起拍照。她们有不听话的时候,我生气地吼他们,打过他们小手。和他们打过羽毛球,玩夹玻珠,放纸飞机,玩你画我猜,还一起吃饭。谢谢你们给我的快乐,感谢陪伴。

  离别总是人让人难以接受的。今天早上我们整理好了行李箱和打扫完了卫生,马瑜小朋友带了四五个小朋友来送我们上车。天空乌云密布,下起了小雨,小朋友们帮我们把行李搬到校门口,我看到他们(唐诗、马瑜、祖轩、湘云等等),淋着雨送我们上车,还有学生躲着我们,偷偷看着我们上车。我坐在车上,我眼泪情不自禁哗啦啦地流了下来,我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与他们告别,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但是我看到她们,我顿时哽咽,我怕她们看到我哭了,她们会更难过和不舍。我思绪万千,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我乖乖的坐上了车,任眼泪流下,我闭上双眼,有那么多的苦涩和难过不舍,我强忍着。但我还是离开了。我心里想:能不能不说再见。但是这是不可能的事,我像一只哭泣的被雨淋湿的小狗,找不到方向和温暖,只是我还是要面对要离开。坐在回家的高铁上,每每想起,眼泪不知不觉地落下。时间过得太快了,岁月无情,但你我真情!

  我知道不能不说再见,但我还是不争气的落泪了,我相信终有一天们会再见的。不管怎样,我会在另一个地方想你们,保佑你们健康快乐成长!你们要好好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老师、家人的话,要乖一点。爱你们的范秀老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