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草”治安巡逻,共护人民群众安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草”治安巡逻,共护人民群众安全

2021-07-22 21:32:46 作者:酒杯敲钢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21年7月20日晚,岭南师范学院“纸飞机”社会实践队队员钟晓芳参加了由广东省化州市中垌镇小草志愿协会开展的以“小草治安巡逻,共护人民群众安全”为主题,与当地派出所共同开展的治安巡逻活动。小草志愿协会会长龙进及18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活动。

  活动开始前,龙进召集志愿者站好队列,对本次活动作出安排以及提醒注意事项。志愿者们穿上志愿服戴上工作证,以整齐的队列沿着街边巡逻。在巡逻过程中,群众对正在巡逻的志愿者们表示真诚的感谢。派出所负责人对于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赞扬,肯定志愿者们无私奉献的精神,鼓励大家一起为群众办实事。并表示在巡逻过程中如果遇到突发情况一定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情况下第一时间拨打派出所电话寻求帮助。

“小草”治安巡逻,共护人民群众安全

  实践队队员钟晓芳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志愿活动,深刻体会到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强调要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大学生,要真心为群众做好每件事,用真情暖心守护群众安全,做服务群众贴心人。

  小草志愿者协会秉承“共同为群众办实事,共建平安中垌”为宗旨,以求实务实的精神办好每一次志愿活动,解决治安问题,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保障和改善治安问题没有终点,只有连续的起点。小草志愿者协会接下来会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魄力,更高的标准,不断推进治安的建设,让群众过上更有安全保障的生活,助力建设和谐社会。

  同时,小草志愿者协会也呼吁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提前踏入社会,并且积极帮助他人,服务他人,为社会和国家做更多的奉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