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历程中奋勇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历程中奋勇前行

2021-07-27 16:28:25 作者:潖江鱼毛 来源:潖江鱼毛推荐 阅读:载入中…

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的历程中奋勇前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站在百年历史交汇点上,自当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百年来艰苦奋斗的历史,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一船红天下,万众跟党走,百年峥嵘岁月里,中国共产党人以坚强的意志,进行英勇斗争。年仅15岁的刘胡兰面对敌人严刑逼供却始终毫不动摇;烈火中坚持的邱少云,为了不暴露组织,在熊熊燃烧的烈火中纹丝不动;疫情期间,广大党员干部不顾自身安危,无私救助素不相识的人……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始终走在人民群众的前面,用智慧和血汗践行着自己的誓言,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党性本色,以实际行动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是一切为着人民的利益的。

  人生如屋,信念为柱。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必须用生命去忠诚捍卫,无论走得多远,我们也决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出发时的初心。在10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守住这份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永不懈怠的信念和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在新时代的历程中奋勇前行,向历史、向人民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生于华夏,何其有幸。我们这代人生活是幸福的,党和国家会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实际行动中要始终坚持“四个自信”,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始终把忠诚放在第一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