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死人军团》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活死人军团》经典影评集

2021-07-29 08:54:4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死人军团》经典影评集

  《活死人军团》是一部由扎克·施奈德执导,戴夫·巴蒂斯塔 / 艾拉·珀内尔 / 加瑞特·迪拉胡特主演的一部动作 / 科幻 / 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活死人军团》影评(一):两亿美金有多重?一架直升机带的走嘛!!!

  扎导金库里能给我放两亿美金支票不,,不行换比特币带秘钥的硬盘也可以,,,打僵尸就够累了别让我干重活行不行,,,我不想直升机飞不起来回不去啊,,,,,都不行,,,那去了干嘛,,继续做汉堡

  《活死人军团》影评(二):跳出剧情

  在2小时左右打死其中一个僵尸的时候还有片尾部分爆头僵尸王的时候可以看到头颅里面有蓝色的光和机械成分,再加上片头是由军方武装押送的这批货物,由此联想是不是美方科研出来的丧尸武器呢,那如果不是因为车祸而导致僵尸王被放出的话,会将他用于什么地方呢

  《活死人军团》影评(三):有些什么,也没什么

  这电影也不太好看啊,有人喜欢看吗?我觉得不太好看,我对这个也不太感兴趣,还有更好看的吗?看了这部电影你们有什么感觉,或者说有什么理想和希望什么的,有的人可能看了这部电影会觉得想哭,伤心难过,也有的人会觉得想笑,可能是喜欢看的,和不喜欢看的关系吧!你看了这部电影是什么感觉,是喜欢还是难过

  《活死人军团》影评(四):是网飞的问题还是扎导的问题?

  扎克斯耐德真的已经被国内营销玩烂了,欧美丧尸电影已经陷在泥潭里逃不出来,又臭又长又狗血,头20分钟的黑暗风格有点扎导味道,越往后面越像春晚是怎么回事,主角团便当领的就像闹着玩,反派最后没交代,最脑瘫的女主往往总是活到最后,吃完这坨屎,还硬往你嘴里塞伏笔,2个半小时拿来玩八尺夫人不香吗?

  《活死人军团》影评(五):结局很无聊 估计不会有第二部了

  怎么就非得把他们都整死啊,好不容易有个大哥拿钱上飞机了,啥时候被咬的啊。另外想表达人性,但是剧情有点太单薄了,可能这就是不上院线只能网播的原因之一。还是得等僵尸世界大战2,打僵尸就得大军团作战,小队没意思。说实话就以现在的科技水平,还用核弹吗,无人机都吃屎去了啊。还得走进去,飞出来,你就飞进去能咋滴。

  《活死人军团》影评(六):预定今年最烂电影之一

  一星给特效尸虎 全片时长2小时28分,设定土,剧情尬,文戏长就不说了,但把观众当傻子真的是不能忍。槽点太多太多了,没个几千字根本说不完,感兴趣搜搜讨论区,一抓一大把。可能国人真的把扎导捧太高了。翻拍《活死人黎明》真经典,乍一看还是那套东西,再看看日历原来今年2021年了……,精华没保存下来,糟粕一茬接一茬。

  《活死人军团》影评(七):厨师大壮的包工头之路

  两个亿的项目,两千万的人工设计费用,定金一分没给,还要自带装备,这样的合同,作为一只想转行做包工头的厨师大壮,凭借着之前工地的搬砖经验,在经过了一晚认真的考虑之后,还是决定把合同签了。然后大壮把自己的同乡旧友纷纷以高额的薪资,诱骗到公司做高管。最后以极低的酬劳将工程最核心的设计任务外包给了刚刚毕业的锁匠小李...

  《活死人军团》影评(八):这是个什么玩意儿?

  看完整部电影,真真服了男主的女儿,说一个人害死了一群人也不为过,非要去救人,连爹都整死了,最后救人救出来那个吉塔呢?!死了还是咋的,连个面都没露,演了个寂寞。后来大黑还给第二部埋伏笔?!看完这一部我都已经觉得够够的了……看完我觉得5分撑死了,果然一打开豆瓣5.2,嗯……没让我失望

  《活死人军团》影评(九):论扎导对边打僵尸边对修复父女关系的探索

  看到最后女儿还活下来了,一枪把自己老爹毙了,真是孝死。扎导内心大概想表达的就是:我宁愿死也要换回我女儿的性命。可真把大伙都逗笑了。 只能扎导表达表达感情这方面确实多少沾点

  《活死人军团》影评(十):圣母女儿和保镖太拉垮

  开局进城,带圣母女儿我就知道情况不妙,剧情又要恶心人了,明知核弹快炸了,圣母女强行作妖,我就大概猜出他爹小命难保,还有那个保安,强行拉垮剧情,一行人死的都不明不白的,剧情快感减了一半。丧尸团里混进了几个机器人一样的东西,估计要为续集铺垫,也没讲来历。一行人中反倒是那个网红的女伴的动作戏最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