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看今朝》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还看今朝》观后感摘抄

2021-07-31 08:06: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还看今朝》观后感摘抄

  《还看今朝》是一部由韦家辉执导,黄日华 / 戚美珍 / 任达华主演的一部剧情 / 历史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还看今朝》观后感(一):书海为什么恨透阿邦?

  好难以理解啊,是因为阿邦的个性要强,说话直来直去的原因吗?(好像小时候因为说了书海一句斗死自己老爸,虽然住在一个屋子里,书海7 8年没和他说一句话)另外美丽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伴侣呢,和阿邦一起能互相注意到自己的缺点而加以留意和改进。阿邦是勤劳肯干爱动脑的类型,小缺点是冲劲太猛有点不顾后果,在第一次出意外生意失败后应该深刻反省和改正了。书海和美玲很搭吧,价值观一致。

  《还看今朝》观后感(二):希望自己也能成为宋邦一样的男携手到任美丽一样的女人

  留意到这部剧是因为对黄日华的喜爱,剧中被宋邦的聪明勤快和乐观所鼓舞,当今社会这些好的品质又有什么用呢,只是被人当工具和狗尽情压榨盘剥当傻子玩弄,所以不免让人生出越努力越白费的感叹,当今的社会只有走常人所难以走的路经历常人所不能忍受的苦难才能有所成就吧,其实谁又不希望平平淡淡过一生呢,可是心中总有一些期许就是期望自己能够有所成就光耀门楣福荫子孙,还有就是美丽这样的女子真是令人十分倾心和仰慕,当然个人还得配得上这样的女子才成呢,只期望此次酒醉之后我能够发奋图强不枉来世间走一回。

  《还看今朝》观后感(三):没想到我是第一个,

  从看过马场大亨后就对韦家辉有中特别的感情,因为《马场大亨》实在是不错,我也写过马场大亨的一个剧评, 标题是《真傻逼和假聪明》 李大有就是真傻逼的典型代表,没想到到了《还》,主角宋帮居然还是个真傻逼,假聪明的代表。 一开始就和马场大亨一样,宋帮展露出各种才华, 直到剧终,宋帮其实都很有智商,这里说的傻逼说的是宋帮的情商。

  翁虹那么美的姑娘,而且对宋帮也特别好,宋帮居然说分手就分手,那么决绝那么冷酷,给出的理由居然是我宋帮要的是全心全意为我,就算挨打挨骂也依然和我在一起的,我日,可真够2的, 宋帮太自我,太自私, 可惜了翁虹对他那么好, 宋帮光想着所有人都迁就他,而从不考虑别人的感受。

  后来的发展更傻逼了,居然去追那个野蛮的姐姐,宋帮就是和别人不一样,就和李大有一样,放着娇嫩的少芬不要,非要又老又丑又自私的钱钱, 这回宋帮也是一样, 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傻吊。

  最后对翁虹简直绝情到了极点,完全不顾翁虹的感受,包括翁虹回来求他复合,或是在饭店那么大声的向别人宣布他老婆有救了,都完全没考虑到翁虹的心是多么难过, 只顾着自己,只顾着他老婆。

  翁虹离开宋帮是对的,这么好的姑娘不该和宋帮这个傻吊在一起的。

  ~~~~~~~~~~~~~~~~~~~~~~~~~~~~~~~

  为什么我会对宋帮或李大有这种傻吊这么愤恨,因为我以前也是个没有情商的傻吊,辜负了好几个好女孩,年轻时候装冷酷,不搭理人家女孩,让人家女孩的脸往哪放,所以我特别后悔我以前的低情商的行为,对于宋帮和李大有这种傻逼屌看见就非常的气愤。

  ~~~~~~~~~~~~~~~~~~~~~~~~~~~~~~~~

  《马场大亨》和《还看今朝》里的男主角都是辜负了那个最美丽最漂亮,对他最痴情的女孩,甚至还被男主角各种甩脸子和辱骂,所以我有个大胆的推测,韦家辉同志估计年轻时候是个自卑的小伙,对于心仪的那个漂亮女孩不敢上前,于是把情感在电视剧里发泄出来,都写的是漂亮的大美女苦苦的喜欢男主,然后男主找了个丑八怪当老婆,最后还各种伤美女的心。 我估计韦家辉把自己的感情投射到这俩电视剧的男主去了。

  最后的解决这两部剧都如出一辙, 还看今朝更加开放,其实也不开放,都撒手人寰了, 两部剧的男主最后都死了,实际上都是自己把自己给作死了, 好好的日子不过,非得冒傻气,最后不仅自己死,还连累旁人, 马场大亨是连累了最好朋友季峰, 还看今朝是把书海和自己都搞送了。

  总结:对于低情商而且还经常冒傻气的人,千万要远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