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卡吉尔女孩》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卡吉尔女孩》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8-03 08:42: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卡吉尔女孩》经典影评1000字

  《卡吉尔女孩》是一部由Sharan Sharma执导,贾维·卡普尔 / Pankaj Tripathi / 安加德·贝迪主演的一部传记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卡吉尔女孩》影评(一):卡吉尔女孩

  印 度 好 莱 坞 式女权主义主旋律励志片,有《摔跤吧,爸爸》的影子,但是在情节上略有瑕疵。在直升机上能用ak扫射到对方,那对方同样能扫射到直升机,不过考虑到交战双方军事素养,这一幕未必不可能。

  《卡吉尔女孩》影评(二):优质的励志电影

  不错的励志片,不知道别人为什么打那么低的分,也许感觉一些夸大和不严谨,但反思一下,电影本来就要演一点超越生活的才更有趣味性么。本事的人物传记背后讲述了人可以为了梦想而不畏艰险去努力实现的精神,难道不值得发扬么?高分电影就是要脱离电影本身,看它能不能带给人精神层面的愉悦、感动、鼓舞、振奋......加油中国电影,像世界优秀电影学习!

  《卡吉尔女孩》影评(三):不由衷的笑,附和性的笑,如此累人。

  “你说过的最勇敢的话是什么?” “帮帮我。” 不要垂头丧气,即使失去一切,明天仍在你手里。 但愿你的道路漫长, 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但愿你的道路漫长, 但愿那里有很多夏天的早晨。 决定我们成为什么人的,不是我们的能力,而是我们的选择。 所谓成长,就是不断重复着亲近和疏远,从而找到能让彼此都不会受伤害的距离。 愿你有一个好的未来,无顾虑地去爱,并且记住我们也曾爱过。当阴影逼近,却更见星光。 忧郁的事是一条追逐落日的河流 突如其来的春天 和再也不会相见的人 先认识这个世界,然后我们坐下来谈谈信仰,谈谈爱、艺术和诗歌,谈谈那些不会让你速朽的东西。 你很自由,充满了无限可能。这是很棒的事。我衷心祈祷你可以相信自己,无悔地燃烧自己的人生。 “你说过的最勇敢的话是什么?” “帮帮我。”

  《卡吉尔女孩》影评(四):Netflix抄成了大陆主旋律

  几乎没法用技术分析 卡吉尔女孩 因为一不小心看了个印度主旋律,还是Netflix的。Netflix这些年在印度深耕,策略就是本土化香港电影。毕竟孟买和德里的高薪阶层看不上宝莱坞的歌舞,更愿意为本土化的好莱坞叙事付费。而把好莱坞本土化做的最好的当然是黄金年代的香港电影。韩国电影虽然也在学好莱坞,但印度人不太吃泡菜。 只是Netflix忽视了一点,香港电影不仅本土化好莱坞,也在本土化大陆主旋律。尤其是纪律部队的成长题材。 卡吉尔女孩 明显是一部订制片,至少有印度军方的参与。见惯了大场面的Netflix自然明白,抄一个香港的警匪片,只留成长线就好。 然后,IMDB5.3分,好多高分评论一股咖喱味。 实在懒得笑话印度空军在99年还把舒克的直升机军用,对地攻击都得副驾拿AK打。全片看下来,简直太熟悉不过,这不就是大陆主旋律嘛。 凌云壮志或者珍珠港这种好莱坞成长题材的主人公是有污点的英雄,最后成长了。大陆主旋律的特点是主人公开始就高大上,是环境压制了成长。环境可大可小,大陆主旋律一般找个环境里的SB背锅当反派。 可是我们都有了老算盘,马大三和约翰米勒这样的人物。代表着印度电影走向全球希望的Netflix印度怎么抄出了我们二十年前的感觉? 没有任何鄙视的意思,我都没好意思说停机坪上摆两架黑鹰都只能当背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