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的人生,不多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淡淡的人生,不多情

2021-08-04 10:47:27 作者:静雨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淡淡的人生,不多情

  不知从何时起,我不再像以前,有那么多的言语,写出生活里的每一个细节,包括那诸多的情绪。

  以前无论是在大学,还是毕业,我永远是最聒噪的那位。直到后面发誓,要去改变自己这种性格,可是最终以失败告终。

  每天有我的地方,就有欢声笑语,说不完的话,可是自从来了重庆,我却变了很多。

  不知从何起,我也变得温柔和轻声细语。昨天吃中饭,一个男生说,那个话最多,声音最大的妹子,当时我一惊,莫不是说的我吧。随后,吐口而出是另外一个女生,我再也不是别人口中最聒噪的那位了。

  不知从何时起,我开始学会,即使痴情,也要强迫自己,淡看人生,淡看身边所拥有的所发生的一切。

  以前每适应一个新的环境,便会认识不同的小伙伴,然后一起打的火热。

  不知从何起,我不再去主动,不再去维持这段可与可无的同事情。好像这一切也没这么重要了,遵从顺其自然,遵从自己的内心,开心与不开心,都是如此。

  生活,是淡淡的味道,似乎尝不出 轰轰烈烈,也过不了如死水一般,总会有事,发生,但却无关痛痒,即使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依然愿意这么想。

  淡淡的人生,女人,请你不要那么多情。

  不知从何时起,我甚至不能用语言来表达我内心的一切情感,这是一种不自信吗?好像不是的。

  不知从何时起,我甚至会越过越搞不清,什么是我想要的,今天重复着昨天,明天重复着今天。这是一种迷茫吗?我想应该是的。

  生活,始终是淡淡的,淡到你觉得索然无味,于是你深深的表示抗议:生活,我不喜欢。这样的抗议有何意义?生活,依然在继续。

  淡淡的人生,多情反被无情恼,所以,请你,不要如此多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