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进击的皇后》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进击的皇后》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2021-08-05 08:30:5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进击的皇后》好看吗?经典观后感锦集

  《进击的皇后》是一部由王路晴 / 丞磊 / 马小钦执导,中国大陆主演的一部2021-04-30(中国大陆)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进击的皇后》观后感(一):男女主很不错

  剧情其实还挺好看的,不需要我动脑筋,也没什么弯弯绕绕的,本来就是小甜剧,虐是为了更甜,也没虐到什么,之前死的11次一点也不虐,没有爱哪来的恨,顶多讨厌皇帝太心狠手辣,第12次相爱了甜得不得了,就是第13次分开虐哭我了。

  关于礼仪之类的,小成本哪里搞得来那些东西,讲清楚男女主相爱的契机,相处的快乐,相爱的过程就很OK了,音乐也很应景,这样就很好!

  反正能让我看完的剧我就觉得好,值得5星!

  《进击的皇后》观后感(二):论这部剧的无脑程度

  吃了毒安利去看这部剧的我,有无数个点想吐槽

  这部剧仿佛十年前的土味狗血玛丽苏,不忍直视

  我只看了前八集,就拿前八集来说

  1.女主作为一个穿越者,面对万人之上的皇帝不说恭恭敬敬符合礼节,那也不能大大咧咧咋咋呼呼吧?就算我们对一个普通人都没有这样的,何况掌握你身家性命的皇帝?这神经得粗到怎样的地步啊?

  2.之前没意识到刺客怎么也就罢了,当跟皇帝说了舞女身上有刀然后结果没有,被皇帝带去狩猎结果遇到刺客,怎么着也得意识到是皇帝要杀自己了吧?智商呢?

  3.女主表情太过夸张,肢体动作太多,想到啥说啥丝毫没有成年人的稳重,就像小孩子一般。

  4.女二表情动作更浮夸,现实生活中真有这么做作的人么?

  5.女主回忆里,经典的英雄救美➕转圈圈,都多少年前的套路了,不尬吗?

  6.又是追妻火葬场➕深情男二,这人设都被用烂了

  7.作为女主,这么一个前期打你骂你刺杀你的人,你后期还会和他在一起?斯德哥尔摩吗?

  《进击的皇后》观后感(三):男人不狠,地位不稳?

  抛开剧中剧的设定不说,这男主不就是整部剧最大的反派吗?

  通常来说哈,这类古偶网剧的男主人设要么狠要么蠢,显然这个皇帝是属于前者。

  作为一个皇帝,他的所作所为都算是正常,完全理解,但这种心狠手辣不择手段的人设代入甜宠剧?呃~洗不白的。

  他让宫女刺杀女主,他派杀手n次刺杀女主,总共成功了12次,杀了女主12次……

  他设计让马撞女主出“车祸”,再从天而降英雄救美让女主嫁给他当皇后,然后夜夜宠幸女二,让女主在旁边当丫环伺候着。

  暗杀阴谋失败n次后他决定改用阳谋——捧杀,欺骗女主感情再杀她。

  女二怀了他的孩子不幸流产,他借机嫁祸女主,收回她爸的兵权再杀了女主。

  总共18集吧,以上是前12集的大致内容,男主的目标就仨,杀了女主,杀了后妈和弟弟,拿回兵权。女二虽然又绿又白,但她对男主而言就是玩具➕工具,用完就扔的~

  冲着女主,冲着王路晴,真的可以给5星的,但这人设和剧情简直了~打2星都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倒不是我较真,你们见过皇帝的弟弟能在后宫中来去自如,不分昼夜?

  你们见过王爷当众抢皇后的,然后仅仅只是被关了起来~

  而现实中,王爷别说大晚上往皇后的寝宫跑,随来随去了,你就是想进宫见你亲妈一面都要先给皇帝写个折子,得到皇帝的签字同意了你才能进宫见你妈一面,更别提什么进皇后的寝宫抱起直接跑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