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那些年,租房子遇到的尴尬事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说那些年,租房子遇到的尴尬事吧

2021-08-08 11:16: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那些年,租房子遇到的尴尬事吧

  早几年租房住时,隔壁搬来了一对年轻的情侣,每天一到半夜就被他们的叫声和拍墙声惊醒,每次听到是既尴尬又崩溃。

  13年我家房子装修时在外面租了一年的房子住,也就是这一年的租房时光让我体会到了在外面租房住的各种心酸与无奈。

  记得那时候我们县城这边到处都在拆迁开发,所以租房住的人就很多,导致那几年里房租高了很多 ,本来我和老公在一个小区找到了一套房可是价格太贵,而且感觉两个人住一套一百多平的房子实在有点浪费所以我们就去了郊区的一个群租房那里租了一间简易的房子 。

  我们去那里租房时一共还剩了两间空房,等我们住进去两个多月后搬进来了一对年轻的情侣。

  也就是从这对情侣办进来后让我们苦不堪言,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租的房子隔音效果差还是这对情侣动静太大了,住在我家房子右边的是一家四口按理说他家里有两个孩子应该很吵闹,可是相反他家出奇的安静,只是偶尔能听到孩子的嬉闹声,别的时候基本上还好。

  可是住在我家右边的这对情侣从他们俩搬进来没几天只要一到晚上夜深人静的时候他家就会传来叫声。

  有时候这种声音挺让人尴尬的特别是夜深人静时你刚睡着又被那边吵醒了,而且我这人吧只要醒了就很难再入睡,所以每天都被隔壁的叫声弄的很是崩溃,可是又不好意思去找他们 。

  而且还发现从他们房间里传出来的叫声特别有规律,每天基本上都是从晚上11点多开始,而这个点儿刚好是我们要休息的时候,不光有叫声,有时还能隐约听到拍墙壁和撞击声,然后还能听到哗啦啦的流水声,有时我也挺纳闷,我们这出租房里的水龙头统一都在外面,为什么他家屋子里每天都有流水的声音 ?

  本来还想着三天五天的有噪音也就算了,可是后来发现他们家十天都有八天有这种声音,时间长了被这种噪音骚扰的都快神经衰弱了,然后我们就去找了房东反映这种情况,房东说人家是年轻人而且那是人家的私生活他也没法过问。

  后来这种噪音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白天带两个孩子辛苦一天了晚上就想好好的休息,可是声音吵的你根本睡不着,我都快崩溃了,无奈之下我就写了张纸条贴在那个情侣的 房门上,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看到那张纸条,或者是压根儿根本没有把我们的提醒放当回事,他们依然我行我素,根本不考虑邻居的感受。

  我这人本来睡眠就浅再加上只要被敲醒就很难再入睡,所以那段时间我每天都睡不好,白天的时候脑袋都晕晕乎乎的,后来实在没办法了,我和老公就想着从这里搬出去换个地方住,可是我们家新房子还有几个月就装修好了,如果再找一个短期的出租房也不好找,所以我们只有在那忍受着住着。

  就这样过了有四五个月后有一天突然发现那对情侣不怎么来这出租房住了,而且又过了几天后发现每天只有那个女孩儿回来,从那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孩儿,又过了大概半个月左右,女孩儿退房搬走了听说他们俩分手了 ,就这样困扰我家将近半年的噪音终于得到了解决。

  还有一件很尴尬的事也是在这出租房里遇到的,当时我们住的这出租房是前面一排,后面一排,而恰巧我们租的这房子在后面一排,两排房子中间的间隔距离很近 。

  记得到夏天时住在我家出租房对面的那家女人每天晚上洗过澡后也不拉帘子,有时穿着短裤,有时甚至全luo着在屋里走来走去,哎呦喂,那画面简直太扎眼了。

  说实话,有时我们都不好意思抬头朝对面望去,因为我们那出租房一到夏天特别闷热,又没有空调只有风扇,一到晚上洗过澡就想在阳台上吹吹风凉快一下,可是对面的画面太过辣眼睛了,搞得我们都不敢朝那看。

  终于,几个月后我家的新房子装修好我们从这儿搬走了,也结束了这段尴尬的出租生活,现在想想,感觉那段日子真的太不容易了,房子是租的,有时甚至都觉得生活也是租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