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你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你吗

2021-08-11 19:28:55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你吗

  《奋斗风采》读书心得:

  读了这几篇文章,我感觉到成功必须要经过努力。但是要知道努力是具有针对性的。我们要努力,但要朝着自己选择的目标努力。一个人的水平再高,但如果选择的不对,就无法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思路决定粗鲁,观念决定贫富!这句话告诉我们做事要看我们的思路和观念。不要抱怨今天很倒霉,因为我们今天的生活都是由我们昨天的选择而决定的! 努力固然重要,但选择是努力的关键。作为新员工的我们都很年轻,有一定的冲劲,由于工作经验不是太多,工作思路也比较单一,在工作中会常走弯路,有时也会因为一点小困难或有些小的不适应,而困惑。其实这在我看来再正常不过,说明我们已经在前进的路上了!

  女孩忍住心中的悲哀,她没有哭,只是静静地发呆。直到男孩为女孩点了《挥着翅膀的女孩》,那一刻女孩真的忍不住了,眼泪顺着脸颊一滴一滴地滴在键盘上,也滴在了女孩的心里。女孩哭着和男孩聊天,女孩没有告诉男孩她哭了,因为女孩认为已经没有必要了。女孩静静地拿起电话,轻轻地按着熟悉的号码,接听的声音也是那么熟悉,温温的,好象一切都没变一样。但是男孩是变了,女孩听到男孩的声音时,眼泪已经不受控制,不住地流……回忆慢慢显现,女孩的心真的非常痛。那是唯一一次女孩大哭,从小到大,女孩从来没有大哭过。遇到伤痛,从来都是一个人静静地躲在角落轻轻地哭。而男孩面对女孩的哭也是很平淡,有时候聊着男孩还会笑,女孩明白,在男孩心中女孩的一切都是廉价的,女孩的哭,或许男孩只是认为她只是一个很爱哭的女孩,很脆弱,很经不起风吹雨打的女孩。女孩知道她和男孩的感情在男孩心中已经不值,就好象对于一杯白开水和可乐的选择是一样的…… 现在的女孩,已经习惯了静静地发呆,静静地什么都不想,看着闹钟一分一秒的走动,看着时光的流逝……女孩不怕什么,就怕晚上做梦梦到男孩,梦到以前的点点滴滴,而早晨醒来却一切全无,只是一场梦幻而已……

  女孩只希望……

  忘记……

  男孩温柔地对女孩说:“我爱你!”……

  男孩深情地对女孩说:“嫁一切只是巧合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是你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