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通过我搜集来的案例看,相同八字的人,也会有很大的区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通过我搜集来的案例看,相同八字的人,也会有很大的区别

2021-08-16 20:31:33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个人浅见,命运是相对注定,不是绝对注定的。

  通过我搜集来的案例看,相同八字的人,也会有很大的区别。或者说,命理是无法彻底地分析到这错综复杂的因果的。

  地震的时候同八字的人,有的去世,有的没有去世。流行病在某地爆发,同八字的人,在病原地的感染了,在千里之外的其他区域,另一个同八字的人就没事。

  命理不能解释所有事。

  但是相同八字的人,根据我仅有的案例看,性格,想法,欲望会逐渐趋同。

  但是行动力以及行动的条件要看个人的家庭以及主观能动性。

  比如一个不错的八字,专注认真,都贪财。

  但是出生家庭,一个是普通人家,家庭成员人品不错,也有福报。

  另一个出生在富有家庭。

  对于普通人家,生一个努力勤奋且愿意奋斗的孩子,是家里有福报。在家运上有提升。

  对于大富之家,生一个努力勤奋且愿意奋斗的孩子,也是家里的福报。但是有可能子女超越不了父母的能耐,在家运上是降低。(比如千万富翁格局的,生了一个百万富翁格局的)

  普通人家的孩子可能会做到自身命格最上限。因为他物质缺乏,越匮乏越有心气。

  得不到的都是好的。

  富贵人家的孩子,同样命格的,可能斗志就缺乏了。蜜罐里长大的,不知什么是甜滋味。就像当年的八旗子弟,可能琴棋书画玩得好,但是个人不太有心气去创造更多的价值。

  所以如何在自身格局里发挥到上限,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

  其中无法控制的因素,就是家庭因素,地域环境,社会环境。

  如果一个有经商天赋的八字,但是那个时代(哪个时代自行脑补)不允许个人经商,那他也是人群中比较精明的那种人精。可是财富上,也就稀松平常了。(所以社会环境影响个人才能发挥,你生在中国和非洲兄弟一个八字也是际遇不同。)

  物质匮乏的时候,我们的食物都是定量的,买东西有钱也不行,要有粮票,油票,糖票。

  现在很流行的那个钟薛高,很红的雪糕,几十块一根,如果在那个需要油票糖票的时代,基本上品牌连诞生的可能性都没有。

  因为我经常复盘历史,如果认真思考就会发现,人的命运一定是要结合时代和环境的。

  时代的土壤如果是盐碱地,沙漠地,种啥都费劲。如果时代的土壤是沃土,哪怕是一般的八字,都可以过的很滋润。(所以这几年生孩子是最有利的投资,基本他可以搭上国运顶峰期的列车,推着他过好生活,当然花多少心思培养就收获多少果实,什么年代都不会变,不要幻想着祖坟冒青烟出第二个全红婵。)

  如何在自身的格局里发挥到上限,我认为,那就是一个字“勤”。

  不仅要行动力“勤”,还要“勤”动脑子。

  会动脑子的人,送外卖也比别人赚得多。外卖员会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接很多单子的时候也会规划好路线。

  上来就蛮干的,小区不熟悉,一次接好几单,找来找去找不到地方,刚干一会发现电动车没电了,一天钱还不够被罚的。

  现在生活上,大家都不太会饿肚子。

  所以提升自己的格局上限在于多读书,多思考,勇于行动,少抱怨,多总结。就这么点事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也不要挂在嘴上说,如果我有谁谁这么勤奋努力我都发达了,(这样说的人往往也做不到,因为没有这么多如果,做了就是做了,不做就一样是原样。很多时候命格性格使然,所以马云也只有一位)现实是依旧只能原地踏步,岁月流逝,不知不觉大半生已过。

  当然,一些人在格局的下限,原因也很简单。那就是“嫌累,怕麻烦。”

  仅此,共勉之,任何时候都是,任何年代都这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