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夜》影评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永夜》影评摘抄

2021-08-20 08:06:5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夜》影评摘抄

  《永夜》是一部由Kourosh Ahari执导,沙哈布·侯赛尼 / Niousha Noor / 乔治·马奎尔主演的一部悬疑 / 惊悚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永夜》影评(一):铺垫过多,但氛围极佳

  前面的铺垫太长,本片让我想起了《彗星来的那一刻》,都属于小成本,场景少,但对氛围的处理特别到位,而且两部影片都有过长的无用铺垫以及很多毫无意义的无聊台词对话。不同的是《彗星来的那一夜》是时间循环类的科幻恐怖,而本片是悬疑恐怖,映射主角被困在自己的谎言和秘密中无法逃脱,说出来了也就释然了解脱了,但有时候因为自私或者其他一些原因,总有人会被困在其中无法自拔

  《永夜》影评(二):no zuo no die

  1⃣️从开头开始,皱皱巴巴,喝酒了牙疼状态不好,还带着孩子,媳妇儿又会开车,就让媳妇儿开呗,能耐嘛呢?

  2⃣️有家不回,大半夜住嘛酒店?带着孩子,心里没点B数,从朋友家不早点走?要有根,开8小时也得回家。

  3⃣️感受到酒店异常了,满酒店折腾,就怕鬼啊坏人的不出现。

  4⃣️所以,善待身边人,上升不到不会产生幻觉,至少自己也不会觉得对谁愧疚、难以弥补的遗憾

  《永夜》影评(三):个人观后感(严重剧透)

  1.一开始玩狼人杀,医生说男女主都很会说谎 2.医生和男主说到今天凌晨三点有个小女孩去急诊没有救活,男主问医生认不认识小女孩,医生刚想说被女主进来打断,这个小女孩应该是后面警察的女儿.后面医生送男主一家走的时候说如果说了就会毁了今晚的晚餐. 3.男主和酒店保安聊完后在玻璃看到他的情人,转头看到的应该是情人假扮了女主的模样,然后上房间背对男主问了他二次为什么丢下她,拿了男主手机拍了婴儿,后面在楼梯里开心的下楼3.男主回去拿钥匙,后面在卫生间发现情人是在浴缸里割腕自杀 4.在电梯里男主听到音乐,情人出现在他耳边说记住了5.女主说出打胎 酒店有电了6.男主继续挣扎不肯说真话,情人继续纠缠,男主误伤了女主,去找婴儿,来到地下室,穿越到医生所在的医院,发现医生在急救一个割腕病人,联系到情人也是割腕自杀,这里可能是情人死了的诊所7.继续找小孩,在听到小孩的声音的停尸间隔间,正要拉开链子,同时看到一个黑人男护士推着女主进医院,女主可以见到腹部流血受伤,但还没死.护士口中说从黑夜到黎明的守护.应该是说女主去到了光明.8. 男主继续回去停尸间,发现链子打开,是情人,用刀割向手上纹身,牙不痛了,情人尸体也不见了9.婴儿的声音从树林传来,男主突然惊醒. 10.看到床上是婴儿和女主,牙不疼,时间是3:02,抽了烟,关窗,画面看到女主翻了一下手,看到纹身胡了,时间来到3:06. 11.男主进卫生间,发现纹身还在,苦笑了一下,洗脸发现镜子里的人没有动,最后画面类似像酒店电梯口那幅图.12 大胆猜想,为什么情人和被堕胎的小男孩关系那么好,手拉手,为什么情人说婴儿喜欢玩,还有婴儿看男主的感觉,婴儿就是情人的转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夜》影评摘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