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对你动了情,才会给你这三个“主动”,别傻傻不明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对你动了情,才会给你这三个“主动”,别傻傻不明白

2021-08-23 08:35:31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槽边往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对你动了情,才会给你这三个“主动”,别傻傻不明白

  女人在感情中,大多是羞涩矜持的,不同于男人热切与狂野,即使她真的喜欢你,也不会直白地向你表达爱意。

  但这并不表示她什么也不做,如果她真的动了情,她会主动给你一些暗示,悄然告诉你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只要你认真观察,就能看出她的心思。

  例如以下这三个主动,就是女人有意让你“得逞”,遇到了,千万别不明白!

  《星座物语》里有句话说:

  “我是一个很怕主动联系别人的人,如果我主动找你,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

  确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只有自己十分在意的人,才会在忙碌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还能想起来要主动联系。

  当一个女人对你有好感时,会忍不住主动发消息给你,看似平常随意的聊天,实际上她在很细心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体味你的一言一行。

  她会主动寻找共同话题,主动分享生活点滴,主动约定下次一起去做某件事,通过和你聊天,全面了解你的所思所想,对你嘘寒问暖。

  很多感情,确实是聊出来的,不可置否。

  两个人之间的聊天,就是交换彼此心情,告诉对方自己需求的过程,更是倾诉和被了解的渠道。

  一个心里真正喜欢你的女人,她会特别愿意花时间和精力找你聊天,而且时不时会回复以俏皮愉快的表情,表明她与你聊天是非常放松的、开心的。

  如果你也喜欢她,就抓住每一次她和你聊天谈心的机会,主动出击,热情回应。

  别总是后知后觉,等到别人对你失望了,才明白自己的心意,那时候就太晚了。

  爱,是一种吸引,总是控制不住想要去靠近、去接触。

  总是找借口和你在一起的女人,她一定对你芳心暗许,否则,她不会经过无数次踌躇与犹豫,放下自己的骄矜与面子,主动制造时机向你走近。

  也许她假装与你偶遇,只为了跟你打声招呼,引起你的注意;也许她常请求你的帮助,只为了创造与你相处的频次,加深你的印象;也许她恰巧邀你同行,只为了增加和你独处的时间,让你也去了解她。

  其实,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的巧合,所有不期而遇的美好,都是“蓄谋已久”的努力。

  就像电影《晚秋》里有句经典台词:

  “你以为的巧合,不过是另一个人用心的结果。”

  对于女人来说,因为喜欢一个人却又不确定的那种心绪,既满怀期待又害怕失落,既小心翼翼又不顾一切。

  所以,她反复尝试主动去靠近你,不过也是想试探你的态度与心意。

  若是你们互生好感,你约她吃饭游玩,她会爽快地答应;你送她礼物,她也会精心挑选回礼给你,爱情就在你来我往间,曼妙滋生。

  遇到喜欢的人就勇敢追求吧,别装作若无其事,等到人走茶凉后,悔之晚矣。

  一个女人越是爱你,就越会这样情不自禁地记挂你,无微不至地关心你,其实她本不用这样的谨小慎微,但她又生怕你远离她,讨厌她。

  动了真情的女人更是这样,开心因为你,难过因为你,亦喜亦悲,亦颦亦笑,在你需要她的时候,她也会主动放下身段出现在你身边。

  所以,有时候哪怕你性子很直不懂变通,嘴巴很笨不会说漂亮话,她会主动打趣撒娇,活跃气氛;

  有时候闹矛盾有争执,你固执己见不懂服软,她会主动道歉求和,给你一个台阶下;

  有时候难过有情绪时,你一声不吭默默承受,她会主动陪伴你开导你,希望你开心。

  为爱付出,丢掉任性,是在不经意间就自然形成的一种动作,也许她自己都不曾发现,但是只要你仔细感受,会发现她付出的温柔比想象更多。

  这份主动,这份成熟和懂事,不过是因为她太喜欢你。

  正如网易云音乐里看到一条热评说的那样:

  “我撇下尊严,撇下面子,撇下一切来找你,你还看不出来吗,并非我天性如此,只是我撇不下你罢了。”

  主动久了,也会累、会疲倦,倘若你心里也有她,请也对她照顾有加。

  爱是思念,是牵绊,也是掩藏不住的欢喜。

  一个愿意主动联系你,主动靠近你,主动放下身段,对你敞开心扉的女人,一定是喜欢你的,别傻傻地不明白,错失良机。

  单方面的爱与付出,无法长久,若是两情相悦,你就把握机会说清道明,为爱双向奔赴,共同经营属于你们的爱情。

  最后,愿你珍惜眼前人,深情不被辜负,付出都有眷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