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支持这对新人,也坚信未来会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支持这对新人,也坚信未来会幸福

2021-08-26 20:35:52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支持这对新人,也坚信未来会幸福

  我今年45岁,是一个寡妇,上个月晚上下班看到一个20多岁的男孩,他喝醉后骑着电动车摔倒在了公路上,于是我带他来到了医院里包扎,还让他在我家调养了两天,昨天中午他来到我的单位,当他说出自己的要求后,我感到特别的纠结。

  我是一个出生在农村的女人,也是我们村里当年唯一考上大学的女孩,父母看到录取通知书后特别开心,尤其是我爸,他说虽然咱的家里穷,但是穷什么不能穷教育,就是砸锅卖铁也要供我去上大学,开学以后我爸送我来到了上海这座城市,没想到在大学里认识了我的老公,他是上海本地人,家里的条件也不错,当时我们结婚的时候,公婆还在市区给我们买了一套房子。

  婚后公公托朋友介绍,让我和老公都去了一家集团公司上班,我老公业务能力特别的强,仅仅用了两年就做了公司的部门经理,虽然收入上涨了很多,但是他也变得忙碌起来,每个月都要去外地出差几天,即使在家的时候,晚上还要准备第二天的文件,我经常劝老公不要太辛苦,可是老公说他都已经习惯了,不把今天的事情做完,晚上就是躺下也睡不踏实。

  自从我刚怀孕的时候,我老公就让我办理了离职,一直到两个孩子都上了幼儿园,平时又有公婆接送孩子,我才回到公司上班,就想着趁着年轻多攒点钱,但是没想到五年前老公感觉身体不舒服,我当时还说让他去检查一下,老公说公司里每年都体检,如果身体有大问题,那早就检查出来了,可能只是最近太劳累,感觉身体有点疲乏。

  我有点不放心,在我的敦促下老公才去医院深度检查,结果出来后发现是癌症,我当时还问医生,怎么在公司每年体检,都没检查出来呢?医生说常规的检查是很难发现的,必须有专业的设备和医生才能捕捉到早期的癌变信号,最后医生说我老公挺严重的,我让老公办理了休假,去医院好好的看病,但是没想到两年以后老公就离开了。

  自从老公离开后,我不仅要照顾两个孩子,还要照顾公婆的生活,每天下班后都忙碌的不可开交,上个月的时候公司里加班,我往家里给女儿打电话,两个孩子都放着暑假,让她们在家自己做点吃的,到了晚上十点下班后,我开着车往回走时,看到一个男孩骑着电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走S路,后面的车都躲着他开,我正准备超过他的时候,看到男孩可能重心不稳摔倒了。

  看着这个男孩和我孩子岁数也差不多,而且他躺在路中间也有点危险,于是我就把车停到路边,走近后才发现原来他喝多了,并且头上刚才摔的还有伤口,我费了好大的劲才把他扶到车上,带他去医院包扎了伤口,本来想把他送回家去,但是他的状态特别的差,一直迷迷糊糊的也不说住在什么地方,我想了一下只好把他带回了我的家里。

  第二天醒来他说自己是农村人,名字叫小军,高中毕业后就来到上海投奔他的叔叔了,他叔叔还给他找了一份工作,最近因为刚刚失恋心情不好,和朋友聚餐的时候,不知不觉的就喝多了,特别的感谢我能够帮助他。

  男孩离开我家时,还留了我的联系方式,没想到第二天晚上就给我打电话,说他叔叔知道我帮助了他,非要请我吃饭,我觉得这只不过是一件小事,根本不用放在心上,没想到男孩带着他叔叔已经在我小区门口了,我只好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和他们聚餐,到了餐厅后,小军叔叔说我是一个有爱心的女人,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向他开口,他绝对会义不容辞的帮忙。

  我本来以为小军他叔叔是说说而已,但是没想到他没过两天就又来到我小区门口,打电话说公司给他发了一些福利,而他一个人住着也吃不完,后来我才知道,小军叔叔前年就离婚了,唯一的女儿也跟着前妻生活。

  昨天下午小军说来我家吃饭,傍晚下班后我直接去菜市场买了很多食材,小军说:阿姨,你觉得我叔叔人怎么样呢?

  我说他叔叔其实也挺好的,不但心地善良,而且长相帅气,又有一个不错的工作?你怎么想起来问这个了?

  小军说自从他叔叔看到我第一眼,可以说对我一见钟情,但是他脸皮有点薄,害怕表白时怕我拒绝,小军知道他叔叔的心思后,就想撮合我们能够成一个家,以后咱们就做一家人。

  听到小军这样说,我的脸瞬间就红了,我告诉小军,我知道他叔叔人品特别好,但是我总感觉自己配不上他,毕竟我比他岁数大八岁,而且还有两个孩子呢。

  小军说我心地善良,在他心里还感觉他叔叔配不上我呢,希望我能够答应他,我看着小军期待的眼神,心里特别的纠结,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答应小军?

  我觉得小军他叔叔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现在特别想找一个心地善良、踏实过日子的女人,而你因为帮助了小军,让你和小军叔叔可以相识,这可以说是冥冥之中的上天注定,既然老天爷给了你们这个缘分,你就不要顾虑太多,勇敢的答应小军叔叔,和他一起拥抱幸福。

  小军他叔叔对你一见钟情,说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亮点,我希望你不要自卑,在爱情面前一定要有自信,因为爱情其实特别的简单,只需要两个人能够互相欣赏,至于年龄根本就不是问题,再说了你只比小军他叔叔大了八岁而已,所以我支持你们在一起,也相信你们在一起一定会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