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奈欧斯奥特曼》经典影评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奈欧斯奥特曼》经典影评1000字

2021-09-01 08:36: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奈欧斯奥特曼》经典影评1000字

  《奈欧斯奥特曼》是一部由神澤信一执导,高槻純 / 嶋田久作 / 影丸茂樹主演的一部科幻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奈欧斯奥特曼》影评(一):咸蛋超人雷欧斯

  我小时候过年走亲戚家,那家人(五公)就有这个光碟,每年去拜年,我和弟弟都会看雷欧斯,印象中歌特别好听。我很喜欢当时的感觉。印象深刻的一集好像是讲到水怪,运河还是普通河流包括水族馆里的鱼都是那个水怪——怪兽的食物,或是说就是可以构成怪兽的原料,它的本体就是鱼。那一集真的拍得好,又吓人氛围很强,同时又很有趣味,一直都觉得很神秘。对了!剧里有一位长者一直表达的一个意思,就是要尊重自然,尊重海洋,大海是神奇而伟岸的,是个很有智慧的人。

  我常觉得自己童年有奥特曼的陪伴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童年最感动的记忆也和奥特曼有关,对于日本很多事情,还有动物啊,世界的一些了解,甚至是日本文学的爱好趣味,都是和奥特曼启蒙离不开的。我诚觉得,奥特曼的诞生是一件非常浪漫和富有童心与诗意以及人文关怀的事。我爱奥特曼和它们的制作者、演员们,谢谢。

  《奈欧斯奥特曼》影评(二):奈欧斯剧集经典语录

  2大人对周围观察少。3大海的秘密,人类为了了解自然却用了最反自然的方式。4追求最真实的报道。5就算一个人赢了,也不能叫哈特队。6人类的心是最美妙的,连过去的怨恨都能化作美好的记忆。7小马摩很可爱。8任何人都不可能永远依靠别人,只有你自己站起来,别人才会伸出援助之手。真正应该重生的是人类自己,而不是地球。9资本主义:起风就打雷。10有些匆忙可能引起致命错误。决断,关系到许多人的生命。11我一定会尊守我们之间的约定。我们不能违抗政府高层的决定,但是更不能违背我们队长的命令。没有任何事比生命更重要。我们不像你们地球人一样有自己的名字,我们以自己的任务为代号。只有一个人相信自己有未来的时候,才能拥有自己的生命能量。外星人:曼修海特,古拉尔怪兽,萨姆星人。

  哈特队:阿南队长,植松,日野,娜娜,步美,神乐。

  《奈欧斯奥特曼》影评(三):新世纪的昭和战士

  一天一集,12天看完,观感很好。

  奈欧斯的背景故事算是很坎坷了,这里不去细说,仅单独欣赏下这部ov性质的作品。

  虽然作为ov面世,但故事结构还是相当完整,在12集的篇幅里讲述了一个简单但又值得回味的好故事。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本片都充满了昭和的气息:简洁复古的皮套,昭和原声配乐(冬木透),还是最直接的单元剧乃至于开头结局都是满满的昭和风格。具体来说作为2000的作品,其叙事与三杰以来的风格不同,大多以人文精神为主旨,来反映社会不足。

  本片的staff大多是三杰时期的老人,但整体故事风格却与昭和七部作品更相似。这说好听点叫复古,说难听点叫不思进取。我宁愿去相信原因是受限于经费才导致的结果,但事实更可能是圆古的一批人跟不上时代,总想着用昭和那一套来在新时代用,总局限于小格局而不敢放手一搏,大胆创新,奥这个ip何时才能再次浴火重生?

  不去计较场外因素的话我还是挺喜欢这部作品的,尤其打斗环节更是一绝,没有慢放纯凭动作其实也是可以拍的很好看。单元剧的脉脉温情更是有着迪迦的感觉,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结尾平淡了些,boss完全没有该有的气场。失去了平成三杰对于结尾的气氛营造和铺垫;另外一点就是战队方的塑造太少,主角形象扁平,与女主都没糖发,毕竟集数太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