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的人才长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的人才长寿

2021-09-08 16:54:02 作者:蓝天煜日 来源:蓝天煜日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样的人才长寿

  这样的人才长寿

  每个人都想长寿,但是怎么做才能活的长寿?

  从古至今每个人都想长寿,他们采用了各种方法来延长自己的生命,如秦朝的始皇嬴政,耗费大量的钱财,制作仙丹,寻找仙草,建造仙台楼宇供奉神仙化身,祈求保佑自己长命百岁。甚至有些江湖巫师采用了各种不人道的方法来延续生命,什么采阴补阳、喝婴儿血、吃人乳等等都不见效,最终还是带着遗憾离开人间,销声匿迹。反观之,有一部人为了更多的人能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不怕牺牲、不辞辛苦、起早贪黑超负荷的工作,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他们的生命过早的结束了,但是他们的名字却永远的刻在人们的心里,如战争时代的董存瑞、黄继光、狼牙山五壮士;和平年代的雷锋、钱学森、登月科研团队;为解决人口大国吃饭问题的袁隆平等等,在各个领域,各行各业中无数个为了人们,为了祖国而贡献一切的人,他们并没有长生不老,他们却永远的被人们记住,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

  有些人可能会说,让人们记住你还不简单吗?可以把名字写在纸上、刻在石碑上、记录在电脑中等等,这样做是可以被人们记住,但是你不要忘记纸张有烂掉的时候,石碑有风化特性,电脑有淘汰的结局。更重要的是你们的名字只能走进人们的眼睛里,不能走进人们的心里,是不能长久存活的。

  要想活得更久,只能去做人们需求的事情,人们渴望的事情,当你不惜一切代价完成愿望,即使你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你的肉体虽然不存在了,但你的灵魂永远的活在人们的心中。从某种意义上讲,你永远的活着,这也许就是真正的长寿。

  让我们都做一个长寿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这样的人才长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