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好讨厌我们公司同事午休的时候总是在那里敲键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好讨厌我们公司同事午休的时候总是在那里敲键盘

2021-09-12 20:08:42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好讨厌我们公司同事午休的时候总是在那里敲键盘

  我好讨厌我们公司同事午休的时候总是在那里敲键盘。

  是这样的,我也不是很喜欢吐槽的一个人,但是有些事情还是得说,就拿我那个同事来说啊,因为她是老员工,也是转正了1个多月的吧,然后呢,我在着=这个公司下班午休的时候我就是想要好好休息,但是那个人呢,她总是在搞事情,1个星期上五天半,她有4天的时间中午1点都不睡觉在那里敲键盘,一直到2点开始上班,我一开始还是挺佩服她的,特别能干,中午都不用休息的,但是我就觉得比较痛苦了,一个原因是因为她呢,在我后面一直敲键盘,我真的一开始是睡觉养神的,但是被这么搞得,我有时候睡觉都头疼了。

  实在是太无语了。

  也反应过几次跟她,但是她给的回答是你可以戴着耳机呀,你是内心就睡不着觉还怪我。后面我才知道,她是天天喝着咖啡,然后说客户需要给他回复,所以就中午的时候一直在打字,那我们部门的人都在听着她的键盘声音,开始放映了很久和好多次数,但是没办法,依旧是没能。

  所以我们部门的人都当作没听见似的继续睡觉了,她几乎每天都不用睡觉,和原先的另外一个老员工去吃饭,吃饭回来之后总是踩着高跟鞋嗒嗒嗒的声音,也不知道放轻点脚步,因为这个,我们部门的人总是被其他部门说没礼貌和没素质。

  她那个人的性格也是很强势的那种,我们上班的时候她是很会带动气氛,但是呢,我有时候觉得还是挺吵的,我后面也就习惯了。毕竟出了社会后,什么人都有的。

  但是呢,中午不睡觉,全公司的人都在听着她的键盘声音。

  我们老板也是属于中午不怎么午睡的那种,就看见她那样子中午了还是在继续干活,就一直夸奖她的能力和勤奋,特别还表扬了她。

  你们怎么看呢?你们身边有这样的同事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