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

2021-09-28 21:50:54 作者:小小丫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要一直陪在你身边

  不知不觉好像一年多过去了,我们应该都在彼此的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反正在我这里,你好像永远有个位置呢。人家都说朋友是大大咧咧而爱情是小心翼翼,这个我好像有点感觉到了哦,在我这里,你没有开过玩笑,没有说过难听的话,更没有骂过人,当然还有发脾气呢。这些我好像都没有感觉到过呢,我害怕这些一切我看不到的优点都是您伪装出来给我看的,终有一天你会保持不住,或者是,终有一天你会在缪哥时间段爆发出来,我害怕那时候的我接受不了啊。我多么希望我们可以坦诚的面对自己呢。

  我记得当时看到过一句话呢叫做越是真诚的人越应该坦诚相待的,但是现实生活中的爱情好像是越是真诚的人越在选择逃避呢,真扥不知道该从何说起呢。我们之间的距离还想忽远又忽近,有的时候你不来找我的时候我就有点不敢去赌了,我害怕我会输,会输的比上次还惨,但是有的时候我感觉你有的时候也应该是挺累的,用哥们的话来说就是,你一直在往前跟,而我一直在往后退,偏偏不让你靠近,不给你机会靠近。就这样我们好像忽远又忽近,我不知道这样的关系还能够维持多久呢,我只想好好地过好当下,不想想任何关于未来的事情呢,

  每天都能和你见面的时候我就想着怎么每天都能见到啊 好烦人啊 什么时候才能不见面啊,最近你换了工作我们开始了一个南边一个北面,这么大的城市我们分在了两个不同的角落。这个时候我多少还是有点失望的,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开始期待我们见面时候的样子,我们不知道会走到什么程度,但是我想说的是无论走到什么程度都是注定好的,希望我们各自安好,就像现在一样,我们都有着各自的生活,当时的海誓山盟好像就是过家家一样,当时的考虑父母,现在的各自生活,每一幕都让我历历在目记忆犹新,有时候真的很想回到过去,问问当时的自己为什么那么冲动会选择在一起呢,为什么就不能忍一忍借调当时的那段暧昧呢,为什么他就不能高冷一点,不让我那么轻易追到手呢。时间总是这样的无情。不知不觉我们都分开两年了,这两年我们没有一次问候,仅有的一次好像是您给我的朋友圈点了一个赞呢,记得很清楚,也是因为这个赞我去看了你的生活然后发现你已经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了。

  今天就是想单纯的回忆一下,毕竟马上就要回家了,见面了我害怕我不记得你了。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想我绝对不会先动情了。晚安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