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上什么关系都抵不过恶毒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个世界上什么关系都抵不过恶毒的心

2021-09-29 23:27:10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什么关系都抵不过恶毒的心

  真tm的恶心的妈妈给恶心开门,恶心到家了。好一张颠倒黑白的嘴!从大学开始就逼着我找男朋友借钱给她,大学到前年连续四五年每个月小到几万大到十几万,借钱从没停歇,一分钱利息没给过,但凡我要回我自己的钱周转就要到处跟别人说我有多恶毒多不近人情。别说这钱你要不要还,你他妈能找到一个要多少就借你多少的人吧!这社会自己的亲爹亲妈亲男友都未必会屌你!

  没钱又需要投资的时候就找我借,说给我股份。谈妥了钱回来了转头就要把我踢掉。跟这种人做事你们真的不害怕吗?

  她总说她朋友有多牛逼,见了吧说我高攀,不见吧说我给人甩脸色。我从头到尾是求过你朋友做事还是沾过你朋友的光了?你这么会编故事怎么不去当编剧?自己小人之心,便觉得天下皆是她这般小人!

  多次拿我的东西充自己的门面,还不允许表现出我也有份。买个房子合买很丢人吗?到处跟别人说房子是她一个人的,让我别说,朋友一问就翻脸。当时说写母亲的名字,所以首付全部转给了妈妈,后面又从母亲账户转给她。当初就怕她这种人会背着我偷偷抵押房子,但又怕去公证伤了感情,结果现在想通过我这两个漏洞直接赖掉我这几十万。我就想问,一起投资,现在房子升值的部分我不该拿回来?我拿回我应属的部分怎么就不要脸了?!?简直三观炸裂。

  我本来就是个低调的人,从来不在乎别人觉得我过的好不好。所以我从来不会下她面子,外人觉得房子是谁的没关系,她爱怎么说怎么说,我只要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就行。但是这般恶毒的心肠我着实没有想到!我妈一开始还说她没坑我钱的意思,看到下图发的无耻言论我妈都惊到了!

  三番两次栽在钱上,自己都要被蠢哭了。这个世界借钱的人永远觉得自己没错,他们要钱还得要面子。被借的人得小心翼翼伺候像个?孙子。没有合约不要有金钱往来!不要有金钱往来!不要有金钱往来!这个世界上什么关系都抵不过恶毒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