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化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化妆

2021-10-01 23:27:25 作者:迷茫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同样是女人,但是不同的女人,却也总是很不一样。

  有的女人,哪怕是下楼买菜,她也都要化妆,完全不愿意让人看见自己素面朝天的样子。

化妆

  是为了美,为了给别人留下一个更好的印象,也是因为在她的心里,她始终都相信,用一个更好的面貌展现自己,那是对别人的一种尊重。

  这样的女人,总是追求外貌的精致,会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在容貌上,而不同于这样的女人,总有那么一些女人,不管什么时候,她都是一副素面朝天的样子。

  在家里,她不怎么会化妆,去上班,她不怎么会打扮自己,就算是谈恋爱,也总是寻常模样。

  她也喜欢看别人很好看的样子,但是她自己却就是不擅长化妆,也不愿意那样去做。

  像这种喜欢素颜的女人,一般说来,都会有着一些比较类似的性格特征。

  崇尚简单,不想活得那么的复杂。

  化妆那看起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不过就只是那么小的一张脸,可是真的化起妆来,那却从来都并不是那么容易,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心思。

  因为有很多程序,也因为总是要进行各种选择和搭配,对于爱好这块的女人来说,对此她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只会甘之如饴,很享受这个过程。

  可是还有的女人,她就不一样了,她真的就特别害怕麻烦,只希望一切都可以化繁为简。

  也许是因为有些懒,更多的,她只是希望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简单一点,于是,比起总是浪费那么多的时间在脸上,她更情愿干脆就不要去在意。

  对她而言,出门的时候直接洗下脸,然后稍微护理一下,这会显得比较快,也会比较简便。

  很多事情,她都是如此,觉得一切越简单越好,对于生活的要求她同样也是这样,只想简简单单地活着,不要太花心思,也不要太过于费神,太复杂的人和事,她真的不擅长。

  比较自信,很少在意别人的评说。

  虽然爱化妆的女人,可能也是比较自信的,只是为了可以让自己更好看,但是一个素颜的女人,她却一定是真的就并不是那么在意别人评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化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