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经典影评集

2021-10-02 08:5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经典影评集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是一部由王龙波 / 陆锦辉执导,陆双 / 祖晴 / 张子琨主演的一部儿童 / 喜剧 / 动作 / 动画 / 冒险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一):《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观后感

  怎么说呢……这一次做得比较好的一点是,虽然说是少儿动画,但主线主线清晰,剧情节奏把控和之前的猪猪侠相比快很多,情节跌宕起伏,一集的剧情也不会有拖沓的感觉。 人物形象全新,猪猪侠、菲菲公主这些都和我童年看的时候早已经不一样,整个身形拉长了。 总体来说,技术上其实不比外国落后多少,但是还是偏向儿童动画,陪孩子看一看还是值得的。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二):喜欢猪猪侠和超人强的举手!爱猪强

  最喜欢猪猪侠和超人强的CP组合,还是那么相爱相杀 这一季,猪猪侠还是那么幽默和喜欢搞笑,性格外向,充满好奇心。最好笑的就是猪猪侠把超人强向三条恶龙推出去送死,官方还吐槽:超人强的觉悟还真高…… 超人强怂怂的,依然是“搞笑担当”,最爱照镜子,时刻注意发型不能乱,哈哈哈哈xswl……虽然我记得他一开始其实反派? 之前记得在《积木世界的童话故事》里,他们就是同穿一条纸尿裤的关系,结果因为一场比赛反目成仇… 反正这对CP十几年了都不腻,爱猪强的可以在这里集结↓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三):猪猪侠YYDS!

  这一季的猪猪侠,我真的好喜欢!无论是故事情节的节奏,还是人物描写都可圈可点,剧情也很高能很燃,小朋友也很适合跟父母一起看! 之前猪猪侠就有很多“功夫”穿插在剧情中,功夫武功……还记得《猪猪侠武侠2008》(第二季)跟《猪猪侠穿越未来之城》(第三季)吧,一吃超级棒棒糖就会有神奇的力量。在《竞球小英雄》中,小呆呆他们用太极的方式打球。 这一次,猪猪侠更是有大力金刚腿,菲菲扭转乾坤、超人强的蜻蜓点水、波比的万象合一、娜娜的猿灵壁垒,对抗那些坏人! 即使没有了超能力,猪猪侠他们依然是我心中的小英雄!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四):我觉得这是以功夫为主题,最燃的儿童动画!

  说实话,这是我看国内子供向最燃的一个功夫儿童动画!虽然说功夫这一题材已经不再新了,但猪猪侠能把它玩出新花样,“功夫”+“超能力”很吸人眼球。看完之后感觉现在猪猪侠虽然是一个纯儿童动画,一路追下去也就“困难+闯关”的冒险形式,但是剧情不俗套,每一集都有新的挑战,看到觉得一步步走向成长也还是挺有趣的,特别是这一次我们能关注到每个角色,不仅仅猪猪侠一人。 成长、坚强、勇气、团结、正义,这其中又不失搞笑、萌趣,《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给了我们太多惊喜,我相信小朋友能从这部动画中学到很多,包括友情、成长、不怕困难的自信!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五):发自内心的彩虹屁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爱一套动画片! 先说剧情,真的超级燃!即使没有了超能力,但是猪猪侠他们依然义无反顾拯救即将坠毁的天空之城,那种不怕死的劲儿感染了我!而且全集笑点满满,影响最深刻的就是猪猪侠卡到档一下,我笑了一天。(可能是比较中二吧)我和我妹一起看也不会觉得无聊。 其次,人物设定也非常优秀!这一次融入了功夫元素,譬如猪猪侠擅长腿法,菲菲在剧里会使用一些太极拳的招式,娜娜是偏重防守功能的金钟罩。 画面呈现上,里面打戏动作十分流畅,具有冲击力。其中还有爆炸等场景,电影感满满。 再说画风,明显看到猪猪侠的建模完全改变了,拉长到3头身,新的人物体型比例更加酷炫了,打起功夫来也更加顺溜。加上一身战甲,不得不说,猪猪侠又帅出了新高度!

  《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影评(六):我回坑了!超星五灵侠!

  最近突然发现猪猪侠的讨论度比以前高很多,因为最新的《超星五灵侠》上新了。 跟很多人一样,已经很久不看猪猪侠了,我在五灵卫的时候入坑,但到后面慢慢长大,我看动画很少了,尤其是子供向动画。后来才发现原来这部陪伴我小学6年的猪猪侠已经16年了…… 之所以让我愿意回坑,是因为这一部《猪猪侠之超星五灵侠》除和以前一样热血高燃、感人肺腑的剧情外,它的制作细节里下了不少功夫,动画分镜水准的提高,恰到好处的美式幽默,人物表情也很丰富,主人公的心路历程刻画也很到位。 其中,一些角色面部的微表情很可爱,有很多表情包都是创新的点。 动作戏自然不用说,尤其是猪猪侠在列车上打博洛特的时候,打戏节奏很快,所以视觉冲击感很强。 虽然还是偏低龄的画风,但穿插的一些梗也很有意思,就算长大了去看也不会觉得无聊。 很多人说它变幼稚了,变低龄了,但是想想,它是给小朋友看,不是给在豆瓣能打字的我们看的,所以它的故事更多是要讲给那些6-10岁的朋友。我们看的是情怀,是当初那一份感动。宽容一点看猪猪侠,不好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