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认真抓好建党77周年纪念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认真抓好建党77周年纪念活动

2021-10-03 08:50:09 作者:艾浩喆 来源:原创 阅读:载入中…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认真抓好建党77周年纪念活动

  攀枝花矿务局太平认真抓好建党77周年纪念活动

  本报讯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77周年,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党委认真进行了组织和安排。

  他们这次活动的主题思想是以党的十五大精神为指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激发和引导职工对党的热爱,号召广大职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投身“双过半”工作中,为矿区深化改革、矿区稳定做贡献。

  这个矿为了把这次庆祝活动搞好,他们将开展11项活动。开展以十五大为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开展“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召开“七一”座谈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在广播、电视上开辟“庆七、献厚礼”专栏;举办播放宣传革命传统的影视周活动;开展为民服务一条街活动;开展义务献工、提合理化建议、生产突击活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开展青年志愿者活动。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提前完成9月份原煤生产任务

  本报讯截至9月28日,攀枝花矿务局太平煤矿累计生产原煤53872吨,超产872吨,提前7天完成9月份原煤生产任务。

  进入9月份以来,该矿认真贯彻矿务局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抓住原煤生产销售顺畅的有利时机,结合本矿实际制定出台了《太平煤矿吨煤 (立方米)运力单价工资和费用承包的试行办法》。对采掘区的‘“三材”和工资捆在一起,实行成本吨煤(立方米)单价,矿按月进行结算;对运输区实行运力单价承包,多运多开,少运少开;对矿辅助、后勤、机关实行全员效益浮动工资。

  采掘区一线广大职工全力投入抓好原煤生产的工作中去,区队干部跟班入井,现场靠前指挥生产,及时解决生产中的问题。机、运、通、供等辅助单位认真搞好生产配备工作,保证一线之需,积极为生产线创造条件;机关干部、后勤职工在搞好后勤服务工作的同时,实行三班倒进行落地煤返仓,下井舀水排洪。一时间全矿干部职工群情振奋。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用,全力投入到大干原煤生产工作中,到目前为止,该矿已经圆满完成了9月份各项生产任务,为建国四十九周年献上了煤矿工人的一份厚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