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个神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个神啊

2021-10-03 09:04:29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个神啊

  个初来地球的外星人pk的视角展现了印度的各类宗教文化。抨击了印度一些宗教活动对信徒的迫害,并且揭露了一些宗教无谓浪费,欺骗信徒的行为,上映后对印度这个宗教色彩浓厚的国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影片的主演是印度著名的女权主义倡导艺人阿米尔·汗,《神秘巨星》、《摔跤吧,爸爸!》都是有关女权问题的优秀作品,但此次他将目光转移到了印度的宗教问题上。

  阿米尔·汗饰演的pk是一个来地球进行探索的外星人,刚刚到达目的地就看到了他想见到的地球地球生物——人类,但还来不及兴奋,能够召唤飞船的项链就被人类抢走。后来有人告诉他要想拿回项链就得相信上帝,于是pk开启了自己的信教之旅。

  他很快发现各个宗教的习俗和规则有很大的差异,为了表示对每一位神仙的敬意,pk开始遵守各类宗教不一样的规则,只为求得能让自己回到故乡的项链。

  图片可即便如此他依旧没有找到自己的项链,他开始疑惑甚至绝望。直到他在“大师”的“展览会”上看到了被大师谎称是神赐予的至宝的项链,他才意识到所谓和神打电话的说法都是谎言。

  而影片的另一主角嘉古因购买门票结识了志趣相投但来自巴基斯坦的沙浦莱兹,嘉古将此事告诉了父亲,父亲却因印巴两国的关系认为两人并不合适,并且向“大师”求问此事,“大师”也反对了这场恋爱,并预言男孩会弃嘉古而去,后来,两人真的断绝了联系。

  机缘巧合之下,在电视台工作的嘉古与pk相识,并且在pk展示了自己的超能力后,嘉古相信了pk的话,并与pk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得知真相的pk开始对所谓的宗教习俗和谎言进行抨击,作为媒体人的嘉古利用自己的资源竭力帮助pk。

  在声讨“大师”之时,嘉古与沙浦莱兹分手的原因也终于真相大白,那场突如其来的分手只是巧合使然,而非大师的预言所致,并且沙浦莱兹一直等待着嘉古,这一事实让“大师”的谎言再也无法支撑下去。

  k最终拿回了可以让他回家的项链,他也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星球与家人团聚,可此时的pk已经爱上了嘉古,离开时他带走了一大箱录了嘉古声音的磁带。

  在印度这个极为重视宗教的国家,阿米尔·汗是极具反叛性的,他借助一部优秀的影片极大的解放了印度人民的思想,使得世界各地观众的宗教观更具科学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个神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