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有个女生朋友90年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有个女生朋友90年的

2021-10-05 21:00:40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我有个女生朋友90年的

  我有个女生朋友90年的,有过几个对象,最后她都没有结婚。国庆期间我们聚餐她还跟我说他家又在催婚,我说你咋办呢。她说坚决不妥协。

  她说:我宁愿一个人好不容易过到了30加的岁数,才不要随便跟个人凑合一辈子,我一个人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想去哪旅行就去,自己赚钱自己花,不想找个人打破我这种自在。

  看她说这些的时候很坚定,我觉得她是真的享受这种生活。

  首先你是你自己,其次才是其他各种身份。先把自己日子过好,照顾好自己的心情比啥都重要。

  30不结婚当然不丢人,30岁离婚也不丢人,都这年代还在制造这种焦虑的才丢人。

  有些资料来自网络

  很喜欢《欢乐颂》里曲筱绡说的那段话:

  恋爱不是时间越久就越好,谈了七年还没有结婚一定有问题。谈恋爱半年就可以结婚了,一气呵成周年的时候就能结婚。

  可若谈了漫漫七年的恋爱,都没有走到结婚这一步,基本上可以判断恋爱失效。

  从陌生到熟悉,一两年的时间已经足够,倘若过了很久,两人的关系还在原地打转,那一定是源于不够深爱。

  毕竟真正爱你的人,不舍得让你等待太久。

  愿大家都能遇到这样一个人:他是真的爱你,更是真的想要给你一个看得见的未来。

  情侣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分享欲了

  不是那种干巴巴的打卡式聊天

  而是两个人都乐于分享

  事无巨细的生活细节

  以及保持倾听琐碎日常的耐心

  我看到好看的夕阳 路过可爱的小猫

  吃到好吃的食物都想分享给你

  也希望你眼里看到的 掌心触摸的

  也愿意讲给我听 我觉得这很甜美

  最开心的是 我的废话都有人听 ​

  我动了离开你的念头,不是因为你不好,也不是因

  为我不爱了,而是你对我的态度让我感觉你的世界并不缺我。其实,我还可以继续厚着脸皮纠缠你…

  但,再也没有任何意义。

  我们就这样错过啦,你是值得我一生观望的烟火,可惜最后只能在记忆中临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