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几天过去了,那些鸡鸭还是每天一凌晨到那个点就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几天过去了,那些鸡鸭还是每天一凌晨到那个点就叫

2021-10-08 21:22:5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连着半个多月了,我们这栋楼每天一到半夜都会传来鸡和鸭的叫声,然后这栋楼的邻居们都很疑惑,这是小区怎么会有鸡鸭呢?可是后来当我们了解的真相后顿时感觉也太无语了。

  从今年的中秋节前两天开始,断断续续老是听到我们这栋楼有鸡鸭的叫声,一开始大家也都没在意,后来每天都能听到鸡鸭的叫声,而且特别是凌晨它们叫的特别狠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所以我们这栋楼的邻居就决定搞个明白。

几天过去了,那些鸡鸭还是每天一凌晨到那个点就叫

  最后整栋楼的邻居都问了个遍,发现是二楼一家住户在他家房子外面有个小平台上面养了两只鸡一只鸭,然后我们几个一同去的邻居就问,他们怎么能在小区里养这些东西呢?当时她们家有一个老太太,还有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妇女在,当时那个中年妇女给我们的解释说她母亲一直在农村生活现在把她接到城里来住老太太非得让把她养的鸡鸭带来,她也没办法。

  我们一同去的几个邻居就给她们母女二人说只是小区不能养这些东西的,还有它们每天一到凌晨都会叫太扰民了,然后那个中年妇女对我们说她们会尽快处理掉的,我们以为这事就这样解决了,没想到这事都半个月过去了她那几只鸡还有鸭子不但没处理掉,每天更是不定时的会叫一阵子,实在被吵的没办法了我们几个邻居又去敲开了她们家的门。

  开门后发现中年妇女不在家去上班了,只有一个老太太在,得知我们的来意后老太太满是嚎横的对我们说,在我自己家平台养鸡鸭关你们什么事儿了?又没在你们家养?你们别打算让我把它们处理掉,我要喂着等它们下蛋吃呢,当时老太太态度特别差,没等我们把话说完就把我们赶出来了。

  大家一看没办法就去找物业出面,后来据物业了解到,养鸡的主人是一个七十多岁的独居老人,她女儿去外地上班了每周回来一次,物业和老人沟通以后希望她尽快把养的鸡鸭处理掉,可是老人就是不愿意,她非得就养在二楼的一个露天大平台上。

  几天过去了,那些鸡鸭还是每天一凌晨到那个点就叫,而且白天也会不定时的突然会叫一阵子,也不知道它们是叫啥?

  然后这几天我们被吵的实在忍无可忍,大家又去组团找那个老太太了,可是那老人家拿着个拐杖站在门口,一副谁要是阻止她养鸡鸭她就跟谁玩命的样子。

  后来又联系她女儿她说问不了老人家,物业的也不管这事儿了,现在我们这栋楼的邻居因为这点事都被吵的头疼,难道遇到这样嚎横的老人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