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反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日反馈

2021-10-08 21:50:17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今日反馈

  今日的两个keren,今日反馈

  一个是问资金今日能否收回,对方花言巧语一直在推辞不给钱。另一个是问抄袭了作业是否会被退学,因为国外在抄袭作业这块查得很严格。

  还钱这个没顺利解决,抄袭这个校方只是给了此次作业0分,其他无大影响。算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而关于还钱这个深刻的话题,基本上钱在别人荷包里被花掉一旦想再问其要回便难于上青天。

  对此我深有体会,因为我这些年借钱出去的时候,都会很痛快。借钱的人各种各样的理由,只要有交情,请求合理,我都会借出去。但是后来没有一个能痛快还钱的。

  每个都信誓旦旦,约定好时间。而我呢,在约定时间之前绝对不提。

  到了约定还款日,这些朋友就开始左拖右拖,一会人在国外,一会家里有事。就是不还钱。

  还有的,还一部分之后,一股施舍的语气和我说,先给你这些。其他的以后再说。完全没有借钱时的窘迫和热忱。

  最惨痛的时候,就是我生病的时候,有的人迫切希望我早点挂掉,人死债消。

  “听说你最近生病了?”

  “嗯”

  “这个病不好治吧,我听说这个病挺危险的。”

  “还好,能维持住。”

  “哦。”

  哦你妈呀哦,是不是很失望?(这句话在心里说的)

  这是之前一个要好的朋友,欠了我钱,在我生病时与我的对话。

  那时候我急于治病和想活下去,对于那些恶心的小心思,薄凉的人性,早已毫不在乎了。

  病稍微治愈一些,我就开始四处讨债。

  在你困难的时候,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一点都不犹豫地伸出援手。在你有能力还钱的时候,犹犹豫豫,那说明你干的不是人事。你不做人,我教你做人呗。

  我把电话打到对方家人和工作单位的时候,我也不会觉得是我的错。

  当然曾经关系还不错的,如果钱不多我就不要了,就当为过去的交情买单吧。

  我过去还遇到过那种,朋友的朋友,只吃过一次饭,加了微信之后,就和我借钱的。金额不多,但是我也借了。

  后来钱要不回来的时候我才明白,关系越一般,人家越好意思得罪你。

  前些年,我明知道对方面相表现的人品不怎么样,但是不好意思拒绝,心软这一类的毛病导致着我不断的破财。

  现在,我更相信命理数术,而不是别人花言巧语那一套。

  你只要见过三个以上的人,从求你时的诚恳热情,到还钱时的推搪和不耐烦,你的心态就会改变很多。

  所以我现在基本上不相信别人嘴里说的话,只相信数术推导的过程和呈现出的事实。就事论事。

  一个人总是当委屈的老好人,自己糟蹋自己的善心,自己轻贱自己尊严,运势只会越来越差。

  吃亏是福,总是吃亏说明业债太深,懦弱是没出息的根源,真的不是善良。

  过往遇到不好要的钱,我都发愿,硬着脸皮要来,我就捐掉。

  把钱留给不讲信用的人,还不如去扶贫。把钱硬要回来,也正好治治这些人的毛病。

  我现在既不在乎和不值得结交的人翻脸,也不怕圣母心泛滥的贱人逼逼赖赖。

  之前有个人,也是修行的,七教八义满嘴慈悲。他就劝我大度,让我不要有戾气。我没搭理他。

  后来听闻,他家盖房子,占了隔壁的地。隔壁的人不同意,他也出来给人家讲经说法(劝人家退一步)。被人家拿镐把子拍的住院了。

  劝人放弃自己利益的,都是下三滥的流氓。

  最近听闻某修行协会违规占地被处罚了。

  要知道,修行人若没有戒律,入魔道最快。人都要遵守法律和道德,何况修行者。

  所以境界吹嘘得再大,做不好一个正常人也是不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今日反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