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偏爱年轻女人的本质原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偏爱年轻女人的本质原因

2021-10-10 03:22:1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男人偏爱年轻女人的本质原因

  对于男人偏爱的女人,普遍有着一种说法:

  二三十岁的男人,喜欢十八岁的女人,三四十岁的男人,喜欢十八岁的女人,五六十岁的男人,同样还是喜欢十八岁的女人。

  虽然这种说法,可能并不是那么贴切,但是却也很明确地说明了一种现象,那就是,不管多大年纪的男人,都一样喜欢年轻漂亮的女性。

  似乎也正是因为如此,才总有着不少的声音,会一直催促着女人赶紧找对象,在三十岁之前,一定要完成结婚,不然一旦过了这个年纪,就好像就不容易嫁出去了。

  不得不说,这一现象,就算我们不愿意承认,在某种程度上,却的确也还是存在的。

  对此,可能会有人提出异议,觉得明明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女人更加成熟,也更有实力一些,为什么男人就偏偏那么情有独钟。

  究其根本,男人会如此,跟好些年以来人们的认知,是有着很大关系的。

  觉得年轻漂亮的女人有活力,更有面子。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个人的皮肤,个人状态各方面,往往不知不觉,就会走向衰老。

  年纪小一点的女孩子,她的皮肤,当然也就比年纪更大的女人,会更加好看,有弹性一些,她的状态,往往也会比年纪大的女人更好一些,会更加的青春活力。

  男人也好,女人也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喜欢更有诱惑力的存在,因此,男人本能地会更容易被年轻的女人吸引,这也并不奇怪。

  而且,不仅仅是因为如此,大多数男人,其实也都是很在乎自己的面子的。

  比起和一个人结婚,日子是过给自己看,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他也会希望自己的老婆,和他一起出门的时候,别人会觉得他找了一个年轻好看的,这会很大程度地满足他的虚荣心。

  就好像,能够找到一个年轻的,漂亮的,那意味着他很有本事。

  女人的世界里,存在着攀比,男人的世界里,其实也是如此,很多人就是很在意这些其实并不足为道的东西。

  这样的女人更单纯,更容易掌控一些。

  对于女人而言,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经历越多越多,女人的确越来越有韵味,也会开始懂得更多,更加明白该要如何去处理一些关系。

  可是与此同时,当女人懂得多了,她的确是更加的明事理,善解人意,也更有女人味了,但是她却也越来越有了自己的主见和想法,能够一眼看穿事物的本质,以及接近自己的男人了。

  她不再会因为男人的几句甜言蜜语,就感动得不得了,然后就为男人付出一切。

  成熟的女人,从来都没有那么好骗,想要和她在一起,总是需要拿出真心,那样的关系,好些男人会不太想要去触碰,而更喜欢年纪小,更加单纯的女人。

  本来,当一个女人年纪尚小,她往往是没有多少经历,很多事情,她好不是那么了解,也更容易因为一点小事情,就特别地崇拜男人。

  拿下这样的女人,对男人而言,那远比让一个成熟的女人,来到男人的身边,那简单太多了。

  不少男人于是就不想那么的费事,干脆就将目光放在年轻女性的身上。

  想着年轻的女人,更加容易生育孩子。

  结婚的意义,那明明该是彼此一起相互扶持,照亮彼此的生活。

  两个人能够聊得来,很喜欢和对方在一起,能够一起感受风光,也能够一起携手低谷。

  然而在不少人的想法里,依旧不过只是为了传宗接代,让自己的血脉传承。

  至于生孩子,现实生活中,虽然好些女性三十多岁生孩子,哪怕四十岁生孩子,也依旧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太多的声音依旧都在说着,女人过了三十岁,会比较难生育。

  基于这种说法,为了能够完成生孩子这件事,不少男性真的就会更愿意找年轻的女性。

  但凡在自己的选择里,有着更年轻的,好些男人基本上都会更愿意考虑年轻一些的女人,只有在综合权衡之下,觉得年纪稍微大一些的女人似乎更好,才会愿意放弃年龄方面的成见。

  这也正很好地解释了,总有那么一些婚姻,一旦女人结婚几年了,依旧还没有生孩子,好些家庭往往就会出现裂痕,然后彼此选择离婚,男人再重新去找。

  大体上,男人偏爱年轻的,漂亮的女人,是因为太多岁月,女人只是被当作附属。

  当然,现下,一切早已经变得不一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人,开始变得越来越独立,越来越活出了自己的价值,越来越成为了一个完整的自己。

  在这种情形之下,的确还是有不少人,依旧是以前的思想,却也已经有不少的男性,开始懂得欣赏女人,能够透过性别,去看见女人真实的样子,去感受女性的魅力。

  是的,在好些人依旧只是看年龄和长相的同时,也有人开始去看个性,看能力,看灵魂。

  好些男人,尤其是年轻的一代,开始不再追求表面的浮华,而是开始渴望灵魂的契合。

  甚至也有不少的男性,比起和年轻小的姑娘各种磨合,更喜欢和成熟的女性在一起。那样的感情,女人能够更理解男人,男人也也可以更轻松一些。

  时代滚滚向前,相信总有一天,女性的价值会不仅仅只是年龄,不管什么年纪,都一样有人懂得欣赏,渴望靠近。男女之间,两个人在一起,是否契合和幸福,那远比年龄重要太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