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要学会花男朋友的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要学会花男朋友的钱

2021-10-12 00:47:27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要学会花男朋友的钱

  恋爱中,总有那么一些女人,即使都已经确定了关系,也根本就不敢花对方的钱。

  每当和对方在一起,都喜欢抢着买单,当对方为自己花了钱,送了自己礼物,也一定会想方设法还回去,让自己一点都不要欠着对方,占对方的便宜。

  相处之中,她总是会强调彼此的平等,宁愿是对方欠了自己,自己也不愿意欠着对方。

  像这样的女人,与其说她是不喜欢有人为自己花钱,对自己好,不如说,她是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心安理得地去接受,总是会觉得,那似乎是一种负担。

  而造成此番模样的原因,或是因为她的原生家庭不好,不曾被谁爱过,或是过往有着一些不好的感情经历,让她逼着自己成熟懂事,或是她想要保护自己,免得有一天会被要求偿还。

  不敢花男朋友的钱,不同的女人,总是有着不同的原因,而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其实都并不好,最好就是,不爱的人,当然就不必去花,但是当对方是自己的恋人,还是要学会去花。

  太懂事,很容易吸引到不靠谱的人。

  对于有一些男人来说,当你不花他的钱,他会觉得你是一个好女人,很值得被好好珍惜。

  但是却也有那么一些男人,他从来都不会这样认为,他选择和你在一起,就是图你不花他的钱,他不必在你的身上花费太多,就可以不劳而获,拥有你的感情,甚至让你倒贴。

  人与人之间,那都是有磁场的,好些不愿意付出的男人,很多时候,在人群中,他专程就会去寻找你这种,可以让他不必怎么付出,自己就可以当你男朋友的女人。

  毕竟,选择和你在一起,真的是太省事了,他完全就不会吃亏,只会是你吃亏。

  当然,遇上这样的男人,就算你一点都不花他的钱,还总是为他花钱,他也根本就并不会对你好,因为从一开始,他根本就并不怎么爱你,不过就只是觉得你便宜,还足够省心。

  一旦有一天,你吸引到的是一个不想付出,不想好好赚钱的男人,他此刻不愿付出,未来也根本就并不会。要么新鲜感过后,他会换目标,要么就算他和你结婚,也根本就不会对你好。

  不花对方的钱,很难进入深入关系。

  说到底,你不愿意花男朋友的钱,就是对爱情和对他,内心并没有什么安全感,你总是觉得,不花他的钱,保持着绝对的独立,那么自己就随时都可以离开,离开也并不会有什么关系。

  可是,既然你们是恋人,那么你却如此对他,和他如此疏离,那终究并不好。

  爱你的男人,为你花钱,那都是他心甘情愿的,那也是他真心实意想要对你好,也是想要通过这种方式,来确认你对他的爱,想要以此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恋人之间,在钱这方面太过于生分,你们的隔阂那是显而易见的,当你那样做,你觉得这对他也好,对你也好,殊不知,那只会让对方觉得,你根本就不爱他。

  两个人在一起,你们只是自己,却也是一个整体,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总是互不相欠,关系都只会停留在一个非常浅的阶段,你们很难真的能够太过于亲密。

  也只有你们懂得相互麻烦,当他为你花钱,你不觉得是欠他的,因为他就是自己人,那时候,你才能真正好好享受到爱情的滋味,也和一个人真的好好相爱。

  适当地接受他的好,适当给予回馈。

  其实,当你的男朋友请你吃饭也好,送你什么东西也好,与其扭扭捏捏,一副拒绝的模样,你倒不如就安心接受,感谢他的付出。

  当你那样去做了,他不但不会觉得你物质,反而只会很开心自己能够为你做点什么。

  通过你的这一举动,在他的内心深处,他也会深深地感受到,自己正在被你所接纳,他所做出的努力,那也全部都是非常值得的。

  别怀疑,总是没有办法去花男朋友的钱,那并不是你不喜欢那样的感觉,只是你并不习惯有人无条件对你好,觉得自己并不值得。

  而当你可以去改变自己的这一习惯,一份好的爱情,说不定,那却可以治愈你的这种心理,让你开始慢慢发现自己的价值,也感受到自己原来很值得被爱。

  那个人,他毕竟不是别人,而是你的男朋友,他的好意,你完全是可以接受的,在接受的同时,你不必不好意思,就好好珍惜他,偶尔也给予他一些惊喜,去表达你的爱,如此就很好。

  亲爱的,如果你恰好是这样,完全不敢花男朋友的钱,你最好做出一些改变。

  你可以自己有养活自己的能力,足够的经济独立,不必向谁伸手,但是与此同时,你却也要学会去接受一个人对你的好,别总是让对方觉得生分。

  要相信,所有的好,你全部都值得,你完全配得上,你也都可以接受。

  当你尝试着去接受,那种感觉,渐渐地,你真的就会喜欢上。

  表面上,看起来,那是你在花对方的钱,实际上,那是一个人对你的爱。

  那里面有对方的心意,有对方爱的表达,被一个人好好爱着,能够花到一个男人的钱,那真的就很值得欢喜,也会让你觉得很踏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