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husband”告诉你当丈夫有多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husband”告诉你当丈夫有多难

2021-10-13 00:50:41 作者:憨憨小梁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husband”告诉你当丈夫有多难

  “husband”告诉你当丈夫有多难

  当丈夫有多难难呢?这个我还是个钻石王老五,因此我就不是很清楚。不过我虽然直接经验没有,但是间接经验还是蛮多的。比如我的一个老师—— “husband”真的的有切身体会呀!

  “husband”是一个简单的英文单词,其中文意思就有“丈夫”的含义(一个真正的过来人,还是职业的)。接下来请听“husband”的诉说。

  大家好!我是husband!丈夫有多难呢?我用我的组成字母会用他们的切身经历告诉你们丈夫是多么的“简单”。

  首先是“h”,“h”是什么?有句话说的好,“要想结婚不买房,必须搞定丈母娘”。“h”就是“house”——房子。这年头没有房子,怎么好意思娶媳妇呢!但是又有多少男同胞能够靠自己在一线城市买房子(三线都未必能呀),因此,这第一关就劝退了很多人了。

  Roung two,“u”就是 “understangding”,就是善解人意。当丈夫的你必须要善解人意。你要体谅妻子十月怀胎的痛苦,要理解妻子处理家庭事务的辛苦,更要时刻关注妻子的情绪,安抚妻子的忧伤。有时候还有为了保持爱情的新鲜感,要准备一些小惊喜,最主要在中国某些地区,女生掌管财权的传统,这个丈夫也要理解的,毕竟“财政大权在我手,家里在我控制中”,这一切都是为了家庭的和谐。最重要的是当丈夫的一定要理解“妻子真的是你的另一半”,毕竟陪伴一个男人一生时间最长的就是他的妻子,白头偕老不是每一个男生都能做到的承诺,“善解人意”就是最好的的灵药。

  “s”就是“standing”,即“忍受”。男人在外拼搏你要忍受社会的各种毒招,因为你有一个家要养活,你不能轻易的放弃,不能向生活低头,很多丈夫为了家庭都是“匍匐前进”。在家中,如果你的事也不顺心,没有赚够足够的钱养家,你可能要让忍受妻子的抱怨,你可能要忍受一些冷嘲热讽“都30好几的人了,也没什么成就”。还要忍受自己的不甘心,这照应了一首歌《男人就是累》,“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

  “b”就是“buying”,“买买买就是女人应该做的事”,这句话所言非虚呀。在普遍的家庭中,女性负责的最大一件事就是财务支出,比如生活支出、孩子的教育支出、文旅享受支出,个人发展支出等。“女人买”并不是为了她自己呀,她大部分是为了这个家,毕竟花钱是最让人愉悦的事情之一,人开心了才能保持积极地生活状态,才能有精力生活嘛。而“买”的一部分或者大部分支出都是男人——丈夫承担(女强人和一些独立女性除外),丈夫不容易呀。

  最后是“and never demannding”,并且“从不要求”。一个丈夫不能跟自己的妻子提要求,还是“never”,“从来没有”,这是多么高的境界呀,人不可能没有欲望的,而且还是家中的顶梁柱——丈夫。

  当丈夫很难并不是说只是男性比女性更辛苦,只是想表达,男性也有自己的的不容易,特别是成家的的男人,中国传统对男性的一个要求就是“成家立业”嘛,但是成家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呀。首先,男生要提供一个遮风挡雨的居所,同时要善解人意,理解妻子的不易,要学会忍受,要能够承担“买买买”的财政支出,同时还有为这个家默默付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