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2021-10-16 07:27:07 作者:xsdsd830s517 来源:xsdsd830s517推荐 阅读:载入中…

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举行2021年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10月12日,由娄底市教育局牵头开展的2021年娄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走进娄底一小和娄底三中,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公开课、播放宣传短片、网络安全主题班会、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形式,向中小学校学生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网络环境。

  10月12日,由娄底市教育局牵头开展的2021年娄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走进娄底一小和娄底三中。

  在娄底三中,2114班班主任彭啸婷正在给学生上网络安全知识课,现场学生踊跃发言,就上网的利弊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交流讨论。“网络安全知识课堂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网络是把双刃剑,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轻信网上信息和陌生人,增强网络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技能,自觉维护网络安全,努力成为网络安全的参与者、守护者和贡献者。”学生代表肖寓涵赵如是说。

  娄底三中2114班正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教育。

  娄底一小三六班正在进行网络安全知识教育

  据娄底一小德育副校长王斌飞介绍,长期以来,该校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教育,通过升旗仪式、红领巾广播、家长会、微信群等方式引领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网络文化建设的方向,多平台、多渠道、多层次、多窗口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齐心协力营造一个文明、安全、绿色、纯净的校园环境,真正让网络安全在孩子们心中落地生根。

  据悉,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除了“校园日”活动之外,娄底还将陆续开展“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和“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多个线下主题日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