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的太阳

2021-10-18 11:18:46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太阳

  每个人心里,都会有一个太阳,这种太阳指导我们向前走,在我们心里生根发芽。

  我心中的太阳是我的一位朋友,可惜他在六年级上完就转走了。这位朋友是一位让我尽有所有的能力满足他的需求,凡事要完成得尽善尽美。

  我们在四年级认识,但是,到六年级才开始一起玩。六年级期底我们两个才开始深入地了解对方,我们都是互相发现我们彼此长得很像,于是,就成了朋友。慢慢地,我从经常惹事生非,变成了一个爱笑听话懂事的女孩,别人都很好奇。为什么我那么爱笑,就那一点点小事也会笑半天,我就告诉他们我说我有一位朋友,他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他喜欢我笑,所以我就一直笑。

  还有一些人说,为什么你们的关系不会疏远?他就告诉别人,因为他心里的太阳是我,同样我心里的太阳也是他,虽然那时他快走了。

  我对他说:“你在新的环境要好好照顾自己,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别总是吊儿郎当的,也要好好学习,不要惹祸!”他对我说:“如果你能得一次奖,我 就回来为你庆贺。”那时,他陪着我,我那时候很开心,但是在这个新的环境,我真的自己不适应,都说心态放正就可以了,慢慢地就行了。有人还说,这种学校跟监狱没啥区别,因为他们这些话,我的心态都快崩了,但我想起那个呆子的话,你要努力,这样我就回来陪你,我看不出在学校那些是好处,但又害怕好处我尝试不到。

  我原本是一位很疯的女生,是他把我这个心里住了个太阳。也是他让我会把别人的话牢牢记在心。

  但是,我有时也会不听他的话,不会配合他,我也会调皮地逗他玩。他说他会牢牢地记着我,很喜欢我这个朋友。他会在我不再努力学下去的时候,他在我漆黑的身边照一盏灯,照亮我的世界。这样,我就会让把他给我说的事,好好完成。

  我好希望我们两个可以好好地互相配合,关爱着对方。一起度过初中剩下的这两学期,我会尊重他的选择,不会再给他顶嘴,也会认真听老师讲课。不会不听从老师的说教,不在老师讲课时,在下面悄悄的说话,努力学好每门功课。

  “ 孤帆远影碧空尽,惟见长江天际流。”愿我们的友谊会在我们心中,像太阳一样慢慢地生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中的太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