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心中有盏明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心中有盏明灯

2021-10-18 11:36:1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心中有盏明灯

  .

  每个人的心目中,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盏明灯,照耀着自己不断前行。这盏灯可能是一本书,这盏灯也可能是一篇文章,这盏灯还可能是一个了不起的人物。

  我的心中有盏明灯,他是我朝夕相伴的老师。是他终日呕心沥血、含辛茹苦、不计个人得失地栽培我。他仿佛一盏明亮的路灯一样,无私地、不懈地指引着我前行,他将会给我带来什么呢?

  这盏明灯就是他, 他——也就是现在所教我的老师刘老师,他所教的科目是语文,从他的相貌来看,就知道它是一个极其严肃的人,这个老师有一个特别搞笑的外号,那就是“地瓜”这个外号不是来讽刺他的,而是对他进行一种完美的别称,为什么我要这样说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他一一刘老师,他有一个不不高且又不低的鼻子,一双乌黑且又明亮的眼睛,她的眼睛里面犹如装了一个探测器一样,不管是什么东西他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难道是他带了一个眼睛吗,哦∽不!我也戴了眼镜为什么我看不到,还有一种可能,是不是因为他站在讲台上?之所以他才可以看得到,哦~这次我也站在讲台上了,啧啧啧我又看不到了,是不是……可能这就是老师的独特的特征吧,他老是把手背在后面,别说从远方看来,他这种动作描写。我不禁夸赞道,哦!这个背影好像一个老爷爷呀!我的老师有一个特征,那就是这讲课的时候,他的声音忽高忽低,忽长忽短,他总是挺着大大的肚子,搞得像一个孕妇。哈哈哈!这好笑吗,哦!不,这并不好笑,以上写作多有得罪,学生在这给你道歉了。我希望我的老师可以像别的班的老师一样,不要老是驼着背,不好看,以上就是我老师的一种相貌特性哦!整体上有点搞笑,作为一个尊敬老师的好孩子,我觉得,这并不好笑。

  我心中有盏明灯将会指引我前行,他就像一盏台灯一样,照亮我前进的道路。

  “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这是他经常教诲我们的一句话。告诫我们,要经常温习学过的知识,可以得到新的理解和感悟。

  老师啊,您真是照亮我世界明灯,是我的左顾右臂,是我的后盾,在这一年的相处中会有什么样丰硕的收获呢?那就让我们来拭目以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心中有盏明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